PCDIY!業界新聞

白色情人節獻禮!知名職人卓君澤、博恩 親身推薦,ASUS ZenBook 13勃艮第紅新色、ZenBook 14全新上市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3-14 15:52:33

選在白色情人節,華碩宣布ASUS ZenBook 13(UX333FA)「勃艮第紅」新色與年初剛於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發表的全新ASUS ZenBook 14(UX431FN)「冰河藍」即日起上市,讓消費者擁有更多送禮選擇。ASUS ZenBook系列亦邀請兩位知名職人──卓君澤和曾博恩擔任推薦大使,分享人生理念、堅持夢想的過程、無框架不受限等概念,呼應ZenBook系列筆電的極窄邊框、絕美工藝設計、優異效能等獨家特色,精彩詮釋ASUS ZenBook系列「美.力 無邊」的品牌精神。系列影片預計3月21日將在華碩Facebook官方粉絲團首播https://www.facebook.com/asusclub.tw/。

本次ASUS ZenBook系列影片,將演繹卓君澤從體育記者、主播、主持人到體育網路平台執行長,歷經不同身份轉換,不被既定框架限制,大膽探索人生的無邊可能。從第一台筆記型電腦開始,就愛用華碩筆電的卓君澤表示:「ZenBook的輕薄設計最令人驚豔,窄邊框的巧思讓機身更小,視野體驗卻不受影響,不僅外出方便、攜帶輕盈,長時間的續航電量也很可靠,特別是勃艮第紅新色,很有質感、使用起來讓人充滿自信。」而另一位學霸主持人曾博恩,則擁有英法碩士的高學歷頭銜,同時身兼多種角色,不論是編劇、單口相聲演員、創業家,總是能翻轉人生、創造無限可能,不僅呼應ZenBook系列產品精神,其身兼多職的傑出能力,也和ZenBook追求卓越效能、通過軍規認證的耐用性相同,對自我要求絕不妥協。


ASUS ZenBook 13 世界最小機身
採用四面NanoEdge窄邊框顯示螢幕的ASUS ZenBook 13(UX333FA),擁有超高95%優異螢幕佔比,可呈現幾乎無邊的視覺效果,同時配備獨家ErgoLift軸承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確保最佳的傾斜角度,打字更舒適自在,散熱效果也更好;加上機身僅1.09Kg、16.9mm,比A4紙張還小的輕薄設計,以及搭載第8代Intel® Core™ i5處理器、8GB記憶體與14小時的長時續航,無論工作、娛樂皆能持續精彩不間斷!ASUS ZenBook 13亦內建獨家NumberPad虛擬數字觸控板,讓使用者可輕鬆一鍵切換,資料輸入更為方便。ASUS ZenBook 13(UX333FA)新色「勃艮第紅」,建議售價:NT$39,900起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