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滴水不漏居家守護! D-Link全新戶外型高畫質無線網路攝影機DCS-8600LH 搭載IP65防水防塵等級認證正式在台上市,IP65防水防塵認證、高畫質1080p Full HD、7米夜視、AES雙層加密機制、支援雲端錄影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3-14 15:11:27
全球網通領導品牌D-Link友訊科技今日宣佈推出全新旗艦款Full HD戶外型無線網路攝影機DCS-8600LH。專為居家影像監控應用而打造的DCS-8600LH搭載135°廣角攝影視野,1080p Full HD 兩百萬畫素高解析畫質及7米夜視功能,讓您進行全天候監控將時可以不需要錯過任何魔鬼細節。DCS-8600LH最大的特色是符合IP65認證防水防塵,可達到完全密封防塵,避免攝影機受到外部環境的傷害,相當適合車道、庭院、門外等區域,讓即時監控不再侷限於室內,可將無線網路攝影機設置在戶外的區域,大幅提升影像監控的視角與居家安全。此外,DCS-8600LH採用獨特的強力磁吸式設計,讓您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便利地找到絕佳角度安裝攝影機,包括牆壁、門口、甚至天花板上,可以彈性的適應多種環境及角度。

對於網路攝影機用戶最在意的影像與資訊安全性,D-Link的DCS-8600LH採用了AES雙層加密機制,透過此類型加密機制,影像透過網路傳輸的過程全面地受到高度保密,可謂提供了神盾級的守護,讓您的影像內容擁有極佳的安全性。

而為了強化全方位的監看模式,本地端錄影至microSD卡最高支援至128G,並且免設定自動循環錄影。此外,同步支援最新的雲端錄影功能,所有影像皆能透過雲端隨時存取。為回饋廣大的D-Link產品用戶,即日起至2019年底前,更祭出免費雲端錄影方案供消費者體驗,日後消費者可自由選擇使用本機錄影或雲端錄影兩種模式,將享有更便利、更多元、更安全的影像儲存方式。

透過最新版的mydlink app全新功能,提供了消費者更進階的功能,包括移動偵測提供了即時通知訊息,使用者能立刻看到移動事件的影像截圖。

全新的 DCS-8600LH支援雙向語音,和Amazon Alexa, Google Assistant與IFTTT,可讓您將即時影像傳輸至Amazon Fire TV, Echo Show, Google Home Hub, Chromecast,未來您將只要坐在沙發上,透過語音控制即能享受更加便利與優質的居家連網生活和具備高度安全性的家庭網路監控功能。

DCS-8600LH Full HD 戶外型無線攝影機
• 135°廣角視野
• IP65 防水防塵認證
• 適用嚴峻天候,溫度範圍在 -25 至 45 °C (-4 至 113 °F) 之間
• 長達7 公尺夜視距離
• 雙向清晰音訊,內建麥克風與喇叭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