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合勤推出自動優化廣域網路解決方案,網路傳輸速率最大可以快上 50 倍!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3-08 11:01:46
  網路雲端運用有夠夯,國際網通大廠--合勤科技(Zyxel)自主研發、在台推出全新Nebula SD-WAN (軟體定義廣域網路)解決方案,可優化連外網路品質,降低封包延遲、抖動,大幅提昇視訊品質與傳輸效能。根據實測,在相同的網路設備和條件下,網路傳輸速率最大可以快上 50 倍!多據點視訊會議不再卡~卡~卡~。

此一解決方案非常適用於在國內外設據點或常有視訊需求的企業,並結合多種進階功能,例如:網路資安防護、無線網路控制器,及IPSec VPN加密通道等,節省成本、安全有保障,一舉兩得。即日起,不論是已購或新購合勤VPN 50/100/300,只要將韌體更新,設備註冊後,即享一年Nebula SD-WAN功能,不需額外付費。

可利用韌體切換兩種管理模式:
1.單機模式:VPN防火牆
2.雲端管理(Nebula Orchestrator)模式:使用SD-WAN功能

合勤最新Nebula SD-WAN,採雲端管理可透過Nebula Orchestrator控管。(合勤科技提供)


合勤科技SD-WAN事業中心協理林應前指出,Nebula SD-WAN,是搭配架構於公有雲平台上的Nebula Orchestrator,可讓中小企業大幅降低租用專線頻寬的成本,以及簡化外部據點的IT建置與維運負擔。目前除了少數幾間外商提供此產品,合勤是國內率先研發推出的網通大廠。
合勤 Nebula SD-WAN具有下列優勢:
 更快速:能合併且優化可用頻寬,速率更快。
 更穩定:WAN端動態路徑選擇,自動選擇最佳路徑,視訊更穩定。
 更優化:整合多種對外線路,例如MPLS、VDSL、LTE 等,大幅增加頻寬效益。
 更安全:具備VPN防火牆功能、內容過濾、異常行為偵測、智能應用程式管理及地理識別阻擋,連網更安全。
 更簡單:超省力「零接觸部署(Zero Touch Provisioning,ZTP)」,無需派專業人員到場,即可輕鬆完成建置。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