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D-Link 推出 Tolly 認證 5000 系列資料中心交換器,D-Link 5000 系列Bare Metal機型與 D-Link 品牌交換器具備高效能、多彈性及可靠度,通過 Tolly 嚴格認證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2-27 11:15:20
5000 系列資料中心交換器


D-Link 友訊科技27日公布,旗下 5000 系列資料中心交換器榮獲 Tolly 認證。Tolly 工程師對 DXS-5000-54S 的效能與功能進行評估檢驗,完成驗證 50 項功能,包括線速 L2 輸送量與延遲、多交換器容錯移轉情況下的迅速再聚合時間、DHCP、分析及管理等。完整測試報告內容在此。

關於 D-Link 5000 系列資料中心交換器
5000 系列提供 10G、25G、40G 或 100G 通訊埠組合配置,擁有整套穩健的資料中心橋接增強功能且支援 ONIE 和 OpenFlow v1.3。這套多功能、強大且具成本效益的資料中心虛擬化解決方案,是各種網路管理的最佳選擇。


DXS-5000 和 DQS-5000 系列資料中心交換器設計用於枝葉主幹式及機櫃頂端 (ToR) 和列尾 (EoR) 部署,而且能夠作為乙太網路光纖通道 (FCoE) 以及核心和聚合交換器使用。

其他功能包括:
• 高度可靠:兩個 AC/DC 熱抽換電源模組提供 1+1 備援能力及負載平衡功能,還有模組化 N+1 熱抽換風扇設計,並提供前後式和後前式氣流選配功能,讓機殼內部的散熱效果達到最佳化。
• 高度彈性:可編程的 SDN 實現網路的集中管理。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