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D-Link 與Microsoft聯手打造智慧城市解決方案,D-Link 整合Microsoft Vision AI 技術運用於智慧城市解決方案陣容,攜手推動數位城市與企業轉型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2-27 11:16:32
D-Link 今天於MWC 2019宣布公司將攜手 Microsoft,共同為企業與城市提供量身打造的智慧邊緣解決方案。現今城市與企業無論規模大小,皆朝向數位轉型並積極部署 IoT 解決方案。各種環境和基礎建設(銀行、醫院、公司行號、公園、路口、停車場等)將變得更智慧、更安全、更有效率。5G、雲端服務、AI、邊緣運算等科技的進步,則為數位轉型奠定深厚的基礎。邊緣運算技術和 5G 帶來更好的連線能力、創新的服務和更即時的反應,而機器學習人工智慧提昇了即時分析,讓使用者能在充足的資訊中做出決策。

D-Link 新一代智慧城市解決方案充分利用 Azure 機器學習平台、AZURE 媒體服務和 Azure IoT Edge,以連貫相關的方式,提供無縫機器學習、建模、轉換、部署及影像分析。 D-Link 運用 Microsoft Vision AI 開發套件推出包括監控攝影機的臉部和物件辨識等各項功能,讓城市和企業可以改善公共與私人空間的安全、交流管理、污染防治、智慧零售與智慧停車系統。

在兩強合作之下,我們可以提供高度客製化的電腦視覺解決方案,滿足各行各業的客戶以及各種城市的特定需求。Azure 機器學習技術可以不斷調整精進,變得日益聰明,提出的解決方案皆能與時俱進。

「D-Link 很榮幸與 Microsoft合作打造新一代邊緣運算 AI 解決方案,期能透過智慧聯繫,徹底改革城市和企業的數位文化,」友訊科技總經理林仕國表示。

「將影像和 AI 能力整合進 IP CAM監控系統和攝影機之類的邊緣運算裝置,可使裝置搖身一變,成為終極智慧感應器。直接在本機即時評估影像,不僅能加快處理、提高安全、增加隱私,還能減少使用的網路頻寬,」Microsoft IoT 副總裁 Rodney Clark 指出。我們很高興與 D-Link 和 Linker Networks 合作,一起為各地不同的城市和企業提供革命性的 Vision AI 攝影機和解決方案。」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