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十銓科技T-FORCE XCALIBUR RGB電競記憶體榮獲2019德國IF設計大獎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2-20 17:17:39
十銓科技旗下T-FORCE電競記憶體超越絕倫又再次在國際獎項上大放異彩,T-FORCE XCALIBUR RGB電競記憶體繼去年拿下COMPUTEX金點設計獎之後,今年開春即一鳴驚人獲得iF國際設計大獎榮耀,本次得獎的T-FORCE XCALIBUR RGB電競記憶體擁有台灣新型專利(證書號: M565883),此無與倫比的王者之劍記憶體以其全方位卓越設計耀眼國際。


擁有設計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德國IF產品設計獎,是創辦於1953年享譽國際的產品設計大獎,亦是全球頂尖的設計品質指標,今年德國IF獎網羅來自全球頂尖的67位國際評審委員,並有來自52個國家的6375項作品參賽,T-FORCE XCALIBUR更在眾多優秀品項中脫穎而出,超越群倫。如此亮眼的成績,再次證明T-FORCE電競記憶體兼具頂級效能及驚豔全球設計舞台的堅強實力。

T-FORCE XCALIBUR RGB電競記憶體以120度超廣角原力流光設計理念與獨特的圖騰元素碰撞出全新的視覺效果,覆蓋在記憶體上以全幅式的發光面積及不對稱導光條造型格外吸睛;且多達八種的內建燈光模式可藉T-FORCE BILTZ軟體控制燈效,讓消費者們打造專屬風格。T-FORCE XCALIBUR RGB 電競記憶體內建使用嚴選的原廠顆粒,能帶來極致效能與絕佳的超頻性。內外兼具完美詮釋T-FORCE永垂不朽的王者風範。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