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Infortrend 傲視群雄—EonStor GSa 2024 全快閃機種榮獲 IT Pro 五星滿分評鑑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2-20 15:16:33
Infortrend普安科技 (股票代碼:2495) 於今日隆重宣布 EonStor GSa 2024 全快閃儲存陣列 (all-flash array) 機種榮獲英國 IT Pro Magazine 五星滿分評鑑,同時贏得該雜誌的編輯最佳選擇獎。

IT Pro Magazine 評論員 Dave Mitchell 提到:「EonStor GSa 2024RC 功能豐富,不僅提供相當多種資料儲存服務,更具備優異的全快閃儲存效能、可觀的儲存空間擴充能力及多種規格的資料傳輸埠。」

GSa 2024 為整合儲存機種,具備雙備援控制器 (dual-redundant controllers) 及 24 個可熱插拔 (hot-swap) 的小型硬碟槽,能夠建立高可用性 NAS 及 SAN 儲存系統,適用不同規模的資料中心使用。此外,本機種支援多種資料傳輸埠,企業可自行選擇以滿足傳輸速度需求;能夠支援多達 12 臺 JB 3000 擴充機櫃,最多可裝載 744 顆硬碟,輕鬆打造巨量儲存空間。

GSa 2024 為 EonStor GSa 全快閃儲存陣列系列機種其中一員。此系列另有 GSa 2000 及 3000 系列機種,能夠加速運行不同的企業應用—資料庫、虛擬化應用、虛擬桌面架構 (VDI)、Microsoft Exchange 及多媒體影音娛樂處理程式—同時兼具實惠價格。此外,GSa 5000 系列機種具備最高等級的全快閃儲存效能,可處理巨量 I/O 工作負載。此系列提供多樣儲存產品,能夠滿足不同的效能、網路連線能力及儲存擴充需求。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高明賢表示:「GSa 2024 得到 IT Pro Magazine 五顆星評價,這件事讓我們相當興奮,同時也讓更多人了解到 Infortrend 全快閃儲存陣列機種功能齊全,深具競爭力。」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