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全球4K投影機霸主Optoma奧圖碼銷售再度傲視群雄!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2-19 11:56:47
根據美國市場調查機構PMA Marketing Research年度銷售資料統計,全球投影機專業品牌Optoma奧圖碼,以唯一擁有全光源、全焦距,並兼具智慧語音系統的全方位4K投影品牌之姿,在2018年搶下全球21.9%的4K投影機市佔率,再度傲視群雄、稱霸全球4K投影市場!

「Optoma奧圖碼洞悉4K投影先機,結合卓越的影像色彩處理技術及完備的產品規劃,研發推出完整全光源、全焦距的4K投影全線機型,獲得全球投影市場的高度肯定,在2018年成功以21.9%的傲人市佔成績,於全球4K投影市場的繼續其領先地位。」Optoma奧圖碼亞太區負責人吳俊佑表示:「於2019年開春之際,Optoma宣示將持續升級從高階工程、智慧商務到家庭娛樂的全方位4K投影應用,延續及打造更細膩及高品質4K大畫面全新視野,絕對有信心穩坐投影市場的領導地位。」

2018年Optoma 奧圖碼在台灣以優於同級競品的影像規格、輕鬆入手的親民價格,提供全線4K家庭劇院投影機型,包含全球首款支援智慧語音助理的4K家庭劇院投影機UHD51A、全球最小4K LED智慧家庭投影機UHL55、極光雷射4K UHD家庭劇院投影機UHC68、經典燈泡4K旗艦級家庭劇院投影機UHD65等;今年,Optoma將持續研發推出更人性化4K智慧家庭劇院投影系列,為消費大眾量身訂做更多大畫面智慧家居新生活選擇。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