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平成假面騎士20作品紀念 變身腰帶特別展,假面騎士達人Talk Show 穿越昭和X平成的變身與正義,限定變身腰帶大解析 熱血粉絲高喊「變身!」沸騰全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2-18 13:59:50
台灣萬代南夢宮「平成假面騎士20作品紀念 變身腰帶特別展」(2/9~2/17)在台首次展示《假面騎士劍》的CSM BLAYBUCKLE & ROUSEABSORBER & BLAYROUZER,開展至今已成為全台的假面騎士粉絲們朝聖地標。今(16)日台灣萬代南夢宮更於台北地下街第五廣場舉行「昭和X平成 假面騎士達人Talk Show」活動,聚集大批粉絲與達人們一同暢談假面騎士的變身與正義,現場熱情的死忠粉絲們更是不約而同高喊假面騎士成為正義英雄的「變身!」台詞,氣勢磅礡的變身手勢加上經典台詞,重溫假面騎士的回憶引爆全場粉絲的熱情,現場氛圍瞬間沸騰到了最高點。

圖說:【平成假面騎士20作品紀念 變身腰帶特別展】於展出期間吸引數千名粉絲朝聖


圖說:萬代官方網路商店PREMIUM BANDAI最新販售的《假面騎士劍》CSM BLAYBUCKLE & ROUSEABSORBER & BLAYROUZER在台首次展示


期間限定假面騎士殿堂 昭和X平成 假面騎士達人Talk Show
此次「平成假面騎士20作品紀念 變身腰帶特別展」不僅展出20條平成假面騎士系列的變身腰帶、5條「專為成年人打造的假面騎士變身腰帶」,其中還包含正於萬代官方網路商店PREMIUM BANDAI最新販售的「專為成年人打造的變身腰帶」《假面騎士劍》的CSM BLAYBUCKLE & ROUSEABSORBER & BLAYROUZER,現場完整展出讓粉絲們大飽眼福。而《假面騎士劍》CSM BLAYBUCKLE & ROUSEABSORBER & BLAYROUZER將於2019/3/11截止訂購,有意購買的粉絲千萬別錯過!購買網址:https://bit.ly/2SVDV9c

除了變身腰帶之外,本次也展出20位平成假面騎士的腳印踏板,要讓粉絲們踩著與歷代假面騎士相同的英雄足跡踏上追尋正義的旅途。現場更邀請到多位重度假面騎士迷的達人─ 「ABuLae阿布雷」與「台灣-假面騎士部 萊姆」,與粉絲們分享喜歡上假面騎士的契機與最愛的角色,暢談劇情背景設定、人性刻畫,變身成假面騎士時的帥氣動作更是引發在場粉絲們的熱情回應。
圖說:【昭和X平成 假面騎士達人Talk Show】中達人分享自己入坑假面騎士的經典作品與故事,獲得現場粉絲共鳴


時代的變遷永不止息 假面騎士的變身與正義也永不褪色
堪稱台灣六、七年級生經典回憶的假面騎士,歷經日本昭和與平成時期,劇中角色至今不變的著名「變身!」台詞,以及每位假面騎士各自充滿特色的變身腰帶與帥氣威風的專屬變身動作,都是粉絲們小時候爭相模仿、長大後難以忘懷的熱血回憶,而假面騎士達人們更於現場配戴專為成年人打造的假面騎士變身腰帶《假面騎士龍騎》COMPLETE SELECTION MODIFICATION V BUCKLE & DRAGVISOR,親自示範經典變身動作,展現出CSM腰帶與配套卡片精細的立體紋章設計,更加真實的使用者體驗令人身歷其境彷彿親自化身成假面騎士。

對於此次參與「平成假面騎士20作品紀念 變身腰帶特別展」,達人們皆表示「除了興奮之外,與所有粉絲們一樣,來到現場一次將歷代假面騎士的腰帶盡收眼底,還親眼看到最新的《假面騎士劍》CSM腰帶真的非常感動,很高興和這麼多的假面騎士同好共有珍貴的時光,希望之後有更多機會像這樣和同好們聚在一起分享對假面騎士的熱愛。」
圖說:假面騎士鐵粉兼達人ABuLae阿布雷與台灣-假面騎士部 萊姆現場展示使用CSM腰帶變身假面騎士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