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合勤參展2019 MWC 高階LTE Cat.18路由器全球首秀,提供高速、高頻寬、室內移動無死角的網路通訊 偏遠地區亦受惠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2-18 11:41:12
因應5G通訊時代來臨,國際網通大廠--合勤科技(Zyxel)將在本(2)月25日至2月28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2019世界行動通訊大會(2019 Mobile World Congress)」上,公開最新的固定無線接入(Fixed Wireless Access,簡稱FWA)技術應用與室內覆蓋解決方案,包括:業界首款LTE Cat.18路由器全球首秀,以及創新的Repeater Hub和SymmRepeater設備,輕鬆解決室內移動覆蓋死角問題,幫助電信服務供應商打造高速、高頻寬、無死角的網路,實現全民擁抱智慧生活夢想。

震撼業界--LTE Cat.18路由器首問世,為日益增加的高頻寬需求用戶提供更高速的傳輸

合勤今年MWC上將展出三款全新的室內和室外LTE Cat. 18路由器 - LTE5398,LTE7690和LTE7490,具備Gigabit LTE高速傳輸能力,加上針對美國市場的公民無線寬頻服務(CBRS)所設計的LTE產品,提供電信服務供應商完整的FWA產品組合,從3G、主流4G、到高階4G LTE Cat.18等多種選擇,滿足持續增長的高頻寬用戶需求;此外,合勤預計將在2019下半年正式推出首款5G路由器。

合勤寬頻EMEA事業總處副總經理林育德表示:「以英國為例,若寬頻或固網斷線超過24小時,英國政府將會對電信服務供應商處以高額罰鍰,這將讓業者壓力備增;但透過合勤的FWA解決方案,電信服務供應商可利用行動網路技術讓服務不中斷、避免罰鍰,並提高客戶滿意度。此外,也能靈活運用FWA解決方案為偏遠地區的用戶提供高速行動寬頻服務。」

創新的室內覆蓋解決方案,解決行動通訊死角
合勤還將在2019 MWC展示最新室內覆蓋解決方案,包括創新的Repeater Hub與SymmRepeater。這是合勤第一款兼具DAS和中繼器優勢的設備,能解決中小型建築物如:飯店、醫院、百貨公司和辦公大樓等的行動通訊死角問題,管理也更加容易。

此外,SymmRepeater功能遠勝傳統中繼器,透過獨有的專利設計,可將室外基地台訊號延伸到室內達400米的距離且不會降低信號品質,解決高樓層建築與地下空間的行動訊號死角問題,如酒窖或隧道工程等。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