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Mercury Research報告指出2018年第4季AMD在伺服器、桌上型電腦與筆記型電腦市場的市佔率全面增長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2-13 11:51:24
市場研究機構Mercury Research發表2018年第4季市佔率調查報告,指出AMD在伺服器、桌上型電腦以及筆記型電腦等所有關鍵市場的市佔率,比前一季與去年同期均呈現強勢增長,進一步凸顯了Ryzen與EPYC處理器在2018年強大的成長動能。

在伺服器市佔率方面,Mercury Research針對所有設備的x86伺服器處理器作調查,包括伺服器、網路和儲存設備,而另一市場研究機構IDC所調查的1P與2P組態設備之潛在市場範圍(TAM)只包含傳統伺服器。我們使用IDC對大約500萬單位的1P與2P伺服器之TAM預測來估算我們的伺服器市佔率。根據IDC的定義,AMD EPYC處理器2018年第4季在1P與2P伺服器市場達到約5%的市佔率。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