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東芝推出全新車用/工業用乙太網路橋接器系列IC,具備進階介面協定/低延遲傳輸/系統最佳化等功能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2-11 10:38:32
東芝電子元件及儲存裝置株式會社(東芝)為擴大車用產品陣容推出新款車用乙太網路橋接器「TC9562系列」。該系列共有三款產品:TC9562AXBG、TC9562BXBG和TC9562XBG。其中,與東芝現有的橋接IC - TC9560系列相比,TC9562AXBG提供更多介面; TC9562BXBG支援乙太網路TSN[1]和乙太網路AVB[2];TC9562XBG則具有比現有產品更簡單的IC結構。新款IC將通過AEC-Q100 grade 3認證。樣品預計將於今年二月開始出貨,十月開始量產。

現階段,越來越多車款可實現車載系統與設備以及與外部系統與服務之間的資訊共享。此時,乙太網路TSN所要求的低延遲通訊就對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或自動駕駛系統極為重要。其需藉由更加即時及可靠資料傳輸支援複雜的車用通訊系統亦或工業用設備。

此新產品系列支援現有AVB標準,像是IEEE 802.1AS[3]與IEEE 802.1Qav[4]以及乙太網路TSN標準 IEEE 802.1Qbv[5]、IEEE 802.1Qbu[6]及IEEE 802.3br。另外,也支援廣泛的介面功能,包含PCI Express® 2.0 and 1.0, I2S/TDM, SGMII[7] , RGMII, RMII, MII介面,擴展並提供各種IVI SoC解決方案介面。

應用場合
車載資訊娛樂系統、遠端資訊處理系統、音訊放大器及工業用設備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