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組件商品新聞

LIAN-LI Aluminum Case PC-A51WX 極致工藝完美呈現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4-03-03 00:00:00

聯力PC-A51WX支援標準ATX規格,全機採用鋁鎂合金材質打造,外觀搭配素雅簡單的設計,配置1個5.25”、5個3.5”(或5個SSD)硬碟空間,讓你輕易裝滿足夠的儲存裝置,硬碟架方面採單顆可拆裝置,方便使用者依個人配置調整,顯示卡預留280mm的擴充空間,一般顯卡都可輕易安裝,若打算較長的顯卡亦可拆除硬碟架,來達到430mm的超大空間。內部散熱方面採用後12cm風扇*1進氣,前14cm風扇*1排氣,能有效率的快速將機殼內部熱源排出,上蓋預留2個12cm(或2個14CM)風扇孔位,可輕易安裝目前最熱門的水冷裝置或風扇,讓使用者可自行視情況擴充。更多A51相關詳情請上www.lian-li.com。



廠商名稱:聯力
廠商網址:www.lian-li.com
廠商電話:02-2451-3000
建議售價:電洽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