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LG影音旗艦機 V40ThinQ卓越登台,超強五鏡頭與16倍變焦 一拍5比精彩 創意呈現更豐富,特色攝錄模式結合AI功能 新春賀歲 情人浪漫輕鬆拍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1-28 16:09:41
台灣 LG電子今日宣布最新影音旗艦機V40ThinQ在2019新春前夕正式登台,其中獨創的五鏡頭設計,透過超廣角、Tele遠距、標準三個主鏡頭結合16倍變焦功能與兩顆前鏡頭,搭配多樣內建的攝錄模式,讓消費者在新春期間能夠拍出最具獨樹一格的賀年照片;同時將AI功能再度優化,搭載全新進化的 AI 相機3.0、Google Lens與超遠距語音辨識,替消費者打造不同以往的便利智慧生活;此外,LG V40ThinQ 更延續消費者所喜愛的影音功能,具備 6.4 吋QHD+ 19.5:9 超大螢幕與LG獨創的BoomBox喇叭,帶來卓越的娛樂行動生活。

LG 行動通訊代言人BTS防彈少年團為 LG V40Thin Q 新機帶來新年鉅獻,讓所有 ARMY 在新春節慶及浪漫的情人節,都可以感受到歐巴的甜蜜陪伴。LG V40ThinQ 在台將推出摩洛哥藍與鉑金灰,建議售價 NT$24,900元,於 1/30 起在全省經銷通路同步開賣,首賣隨貨送韓國進口保護殼背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實機展示精選門市店家詳情請洽 LG 官網及官方 FB 粉絲團。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行動裝置在相機或影音功能的創新,已成為消費者選購的重要考量。因此LG推出LG V40ThinQ,除了在影音效能的提升,具備獨創的五鏡頭設計與多樣化的智慧內建功能,更透過全新進化的AI智慧設計,帶給消費者有別以往的智慧娛樂行動新體驗。」

LG V40ThinQ 獨創5鏡頭的16倍變焦與多種特色拍照模式 揮灑創意完美拍出驚豔照片
LG V40ThinQ 搭載首創的五鏡頭相機,其中的三顆主鏡頭分別為具備1200萬畫素、78°、f/1.5光圈的標準鏡頭、能夠達到兩倍光學變焦的1200萬畫素、45°、f/2.4光圈的Tele遠距鏡頭,以及1600萬畫素、高達107°、f/1.9的超廣角鏡頭,在同一位置能完美拍出三種視野的清晰影像,讓消費者在新春出遊時能把全家族成員與遼闊山林風景的近、中、遠合照一次捕捉。此外,透過800萬與500萬的雙前鏡頭,搭配手機多種內建拍照模式,讓情侶們在親密時刻拍出各種獨特愛戀照片,用影像述說甜蜜情話。

三大鏡頭無瑕還原遠、中、近畫面 一次呈現多元風情
LG V40ThinQ 標準鏡頭全面升級至1.4 ㎛大像素面積及f/1.5大光圈,在弱光的環境下更可以拍出明亮銳利畫面;搭載2倍光學變焦的Tele遠距鏡頭,同時具備極速自動對焦功能,輕鬆拍出色香味俱全的美味年菜;此外,延續備受消費者喜愛的107°超廣角鏡頭,讓親朋好友年假春遊時拍出遠眺美景的浩瀚景致。只要透過LG V40ThinQ三大主鏡頭,不論是遼闊的景致或是最細膩的細微畫面,都能清晰的完美呈現,珍藏獨特時光的歡樂氣氛。

三大特殊拍攝模式 發揮創意靈感玩出有趣照片
LG V40ThinQ內建多樣化拍照模式,包括Triple Shot三重拍攝、Story Shot情境拍攝以及Cine Shot動態相片,讓消費者輕鬆玩出獨具創意的犀利美照;其中Triple Shot透過三主鏡頭,將遠、中、近三個不同風情與視角的景色剪輯成一部獨創的短片,讓消費者以短影像呈現出風情萬變的美景模樣;只要透過Story Shot自拍,消費者可以隨心所欲的更換背景,不論是在法國巴黎鐵塔或是日本的富士山,不用出國即可享受到獨有的異國戀愛風情;此外,Cine Shot 可以選擇照片裡指定範圍以動態影像呈現,讓特定部位動起來,發揮自己的靈感輕鬆製作玩味十足的生動影像,宛如置身魔法世界。不論是透過Story Shot的場景置換效果或是Cine Shot的趣味短片,都能製作出最亮眼的賀年訊息給親朋好友。

內建多樣化拍照模式,輕易拍出攝影大師等級的專業創作
V40ThinQ全新的肖像模式能夠拍出具有景深效果的專業影像,藉由模糊背景來突顯出照片中人物的深刻輪廓,同時在肖像模式下更可以使用3D燈光效果,透過五種宛如攝影棚的燈光效果,創作出更加戲劇化的自拍照;透過背景調色的特效功能,可將背景換成六種不同顏色,讓消費者有如在專業攝影棚拍攝般,得到多種有趣的攝影效果。此外,透過AR Emoji創造屬於個人的虛擬角色。動態人偶會根據消費者的臉部表情而改變,讓情侶間可以創造甜蜜浪漫的專屬個人訊息。

嶄新AI功能全面提升 聰明打造智慧質感新生活
LG V40ThinQ 將AI相機再次升級,透過全新的AI相機3.0、獨特的AI拍照抗模糊及低光源攝錄功能,讓消費者不論是在捕捉寬闊壯麗的風景、夜晚景色或是其他不同的拍攝情境下,提供最適合的拍照建議與效果,將畫面完美呈現;Google Lens 採用全新的 AI 及影像處理分析以進行搜尋,能隨時滿足消費者的求知慾,更能透過Google Assistant搭配超遠距語音辨識,輕易識別語音指令,提供更加便捷的操作方式。

AI 相機3.0完美構圖 直覺式拍出絕美照片
LG V40ThinQ搭載全新升級的AI 相機3.0,能夠自動偵測並分析拍攝主體或場景,提供19種場景模式效果外,更可辨認畫面的人數與物體開啟超廣角模式,以AI構圖自動建議最佳的構圖比例,在任何情境下都能輕易突顯照片中各個主體特色。不論是在過年圍爐的時候熱鬧團聚,或是情侶約會的浪漫燭光晚餐,都能透過AI相機3.0將完美畫面輕鬆呈現。

獨特AI拍照技術 全方位支援各種拍照情境 輕鬆捕捉珍貴回憶
LG V40ThinQ擁有AI拍照抗模糊,其能自動提高快門速度並降低畫面的模糊程度,輕鬆將高速移動中的物體清晰捕捉;透過背光攝影補強技術,能輕鬆捕捉夕陽西下的逆光美景;此外,運用低光源攝錄,在光線不足的低光環境,也能順利拍出亮眼清晰的照片,不論是夜晚拍攝歡慶新年所施放的燦爛煙花,或是情侶在夜晚欣賞璀璨星空,LG V40ThinQ都可以輕鬆保存亮眼清晰的珍貴回憶。

Google Lens滿足無窮的求知慾 智慧生活說走就走
透過 Google Lens 功能,能用鏡頭拍攝建築、地標以圖搜圖或任何想查詢的內容進行資料搜尋,協助消費者用最便捷的方式快速了解各種資訊,輕鬆因應生活所需,讓消費者即使在年假期間於外地旅行,面對陌生的語言或新奇的事物,都可以透過Google Lens快速找到答案及翻譯。

超遠距語音辨識 清楚辨認語音指令
LG V40ThinQ具有超遠距語音辨識功能,透過手機內建的超靈敏麥克風,讓消費者在人聲鼎沸的年夜飯中,不用拿起手機,即可透過遠距離語音辨識,輕鬆操控手機,提供便利的新春生活。

極致大螢幕比例結合頂級音效技術 打造無與倫比的智慧娛樂生活
LG V40ThinQ搭載 6.4 吋QHD+(解析度達3,120x1,440,內嵌式觸控顯示器) 19.5:9的極致大螢幕比例,提供消費者近乎真實色彩的擬真畫質與更寬闊的視覺效果。同時承襲LG獨特BoomBox 喇叭及備受好評32位元 Hi-Fi Quad DAC及 DTS:X 3D 環繞音效技術,忠實呈現優質音效,讓消費者能夠盡情沉浸在最優異的影音娛樂生活當中。

獨特 BoomBox 喇叭 精彩音浪熱鬧呈現
LG V40ThinQ採用獨特Boombox喇叭,利用手機內部空間作低音喇叭的共振音箱,無需外部喇叭來呈現出強勁的低音節奏,當放置在堅固的表面或箱子上,更能強化共振,進一步放大低音效果。家人朋友歡樂迎新春時,能夠播放熱鬧奔騰的新年歌曲來迎接新春浪潮。

支援DTS:X 3D環繞音效與Hi-Fi Quad DAC 享受一手掌握的行動劇院
在音樂品質上支援備受消費者好評的 DTS:X 環繞音效技術,只要戴上耳機,即可感受來自全方位的完美空間感,彷彿置身於現場;同時支援 32 位元 Hi-Fi Quad DAC,能夠享受令人驚豔的飽滿音質,讓情侶能夠透過超大螢幕享受甜蜜不分離的優質的行動影廳。LG V40ThinQ,不論是細細品味音質細膩的浪漫交響樂曲,或是節奏鮮明的戀愛舞曲,都能將最真切甜蜜的聽覺饗宴完美迴盪於耳。

簡約設計美學與堅固耐用保護 提供旗艦級舒適握感
LG V40ThinQ以169g輕盈重量與簡約的流線型圓滑設計外觀,提供消費者手機掌握的舒適感,背面採用康寧第五代強化玻璃材質,創造出獨特的自我風格;此外,擁有 IP68 防水防塵及MIL-STD 810G 美國軍規防護認證,讓消費者在各種環境中都能自在的使用LG V40ThinQ的各項卓越功能。

IP68防水防塵等級 全方位保護使用手機更自在
LG V40ThinQ具備IP68防水防塵等級,提供消費者在各種嚴酷環境下,都可以毫無疑慮的使用手機,不論下雨天中使用或是到溫差大的高山中露營,都能提供舒適與安心的操作。

美國軍規掛保證 防撞更耐用
通過MIL-STD-810軍規的不同環境溫度操作與撞擊跌落測試,展現出高規格防護的耐用能力,讓消費者不用再擔心手機因意外摔落造成損傷的困擾。

V40ThinQ上市好禮買就送 全台精選門市限定展示
LG V40ThinQ 歡慶新春上市,1/30 起在全省經銷通路同步開賣,並於全台精選門市實機展示;凡購買LG V40ThinQ即可享有上市限定好禮,隨機贈送韓國進口保護殼背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精選實機展示門市請洽LG 官網 https://www.lg.com/tw/smart-phones/lg-LMV405EBW 及官方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GTaiwan/。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