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美光與希捷宣布成立策略聯盟 兩大產業龍頭攜手 結合美光NAND型快閃記憶體與希捷的儲存技術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2-16 00:00:00

全球硬碟機與儲存方案領導供應商希捷科技(NASDAQ: STX)與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 Inc.)宣布簽署策略性協議,建立一結合兩家公司創新與專業技術之架構。在此協議的架構基礎上,雙方客戶能夠同時受益於領先業界的儲存解決方案,進而更快速且有效率地實現創新。

儘管在合作初期,美光與希捷將著重於下個世代的SAS固態硬碟(SSD)與策略性NAND型快閃記憶體的供貨,但是雙方皆預期這項長達數年的結盟協議在未來將有機會發展更多合作,甚至推出採用美光NAND型快閃記憶體的企業級儲存解決方案。

EMC全球產品營運部門總裁Mike Kerouac表示:「我們期盼美光與希捷,兩家EMC重要合作夥伴的攜手合作,將為未來NAND型快閃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技術的發展帶來豐碩成果。」

惠普(HP)企業集團供應鏈部門資深副總裁Trevor Schick指出:「美光與希捷達成的策略性協議將促成更為創新的快閃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


希捷科技電子解決方案部門執行副總裁Phil Brace說道:「這項策略性協議不僅確保希捷NAND型快閃記憶體的供應無虞,雙方未來更能在產品與技術上進行協同合作。兩家公司都是儲存產業的佼佼者,雙方合作勢將如虎添翼。」

美光科技儲存部門副總裁Darren Thomas則認為:「這項合作計畫將確保希捷與美光皆能以領先業界的產品組合,在持續增長的企業級快閃記憶體市場上,朝目標穩健成長。結盟後美光可取得企業級磁碟技術與平台,擴大我們的產品組合,並加快腳步挺進企業市場。」



廠商名稱:Seagate
廠商網址:www.seagate.com
廠商電話:0800666910 / 0026564852612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