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

facebook被盜頻傳,4個步驟檢查一下fb臉書可疑程式!

文.圖/門神 2015-02-13 00:00:00
facebook被盜頻傳,4個步驟檢查一下fb臉書可疑程式!


facebook是目前當紅的社群軟體,每個人的生活大小事都在fb上面,要是臉書帳密被盜就很麻煩!由裕笠科技、遠豐科技、鉅創科技所組成的UBLink技術團隊,資安專家門神發現了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固然方便,但也帶來了資安風險,有可能導致個資洩漏,或者facebook被盜。因此,這邊要提醒大家,facebook被盜頻傳,4個步驟檢查一下fb可疑程式!

PCDIY!發現:「facebook被盜,常常都是被用來賣假的名牌包、假的名牌衣、假的名牌帽或假的名牌鞋子!」


PCDIY!光華商場特派記者小Y來說:「根本就沒有使用過8tracks、Hotel Quickly這兩個程式,趕快把可疑程式刪除,比較安全!」


為了避免facebook被盜,資安專家門神提出了4個步驟,快速檢查一下fb臉書可疑程式!第1個步驟進入facebook畫面右上角主要選單,第2個步驟進入設定選單,第3個步驟進入應用程式選單,第4個步驟進入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選單,在裡面檢查一下,是否有沒授權過的可疑程式,清掉這一區可疑的程式。這樣子,就能避免個資洩漏,或者facebook被盜。當然,電腦最好安裝防毒軟體,避免遭到木馬屠城,木馬程式往往會側錄鍵盤輸入,進而竊取帳密,最終也會導致facebook被盜,這些都是要注意的地方。

延伸閱讀

(01)IPv4落伍了,IPv6的相容性快來檢測看看!
(02)SSD用了5年還不壞,會計事務所嗆說老兵不死再戰10年!
(03)電腦到府維修,也是有龜毛和機車的堅持!
(04)光華商場,回不去了!【已更新1】
(05)《基金經理人是這樣操盤的》林口世界首席老闆出看期貨玩股票難題,只好奮戰上六螢幕一次看個夠!
(06)這個老闆是忠貞的Windows XP用戶,堅持要再戰10年!
(07)《Ask首頁綁架》Java出賣自己的靈魂,把自己賣給無情的廣告主!
(08)該怎麼說了...這顆硬碟生前應該遭受到極大的撞擊!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