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Infortrend EonServ 7000 系列機種:Milestone 認證中表現最佳的 VMS 伺服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1-17 14:49:58
普安科技 (股票代碼:2495) 於今日宣佈旗下EonServ 7000資料儲存伺服器系列機種以極佳表現通過 Milestone 認證,能讓 XProtect® VMS 影像管理系統效能更加傑出。

EonServ 7000系列機種搭載雙顆 Intel E5-2620 v4 處理器,在每秒 30 格影像速度下,可支援多達 570 路三百萬畫素 (2048*1536) 攝影機;資料傳輸量超過每秒 3,500 Mb。優異的效能表現更是超出同類型產品效能二倍之多。在 Milestone 評測中,EonServ 7000 系列單顆 CPU 機種表現已大幅超越其他對手推出的雙 CPU 機種。根據評測結果顯示,Infortrend 具備獨到的硬碟處理技術及軟韌體整合能力。

EonServ 7000系列機種為軟硬體高度整合且容易部署的資料儲存伺服器。硬體設計採用雙顆 Intel E5 8 核心處理器,即使在高工作負載環境中,仍可迅速處理大量 I/O 資料讀寫及檔案傳輸。硬碟採用高速 SAS 12 Gb/s 技術,同時支援 PCI-E 3.0 x8/x16 介面及 10GbE 和 1GbE 網路連接埠。此系列推出 2U 12 顆硬碟機種及 3U 16 顆硬碟機種;搭配高密度 4U 60 顆硬碟槽擴充機櫃使用,最大儲存容量更可達 4 PB 之多。

EonServ資料儲存伺服器系列同時推出中階機種,可部署小規模的影像監控系統。在每秒30 格

影像速度下,EonServ 5000可支援多達 150 路三百萬畫素攝影機;資料傳輸量超過每秒 1,000

Mb。EonServ 系列機種也相容於 Genetec 及 Digifort 等主流影像監控解決方案,相當適合政府機關、交通運輸、工業製造等多種產業使用。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