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華芸科技新增希捷IronWolf 110 SSD 硬碟相容性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1-14 12:45:23

華芸科技 (ASUSTOR Inc.) 硬碟相容性再增新軍,希捷IronWolf 110 容量 960G固態硬碟 (型號: ZA960NM10001) 已通過華芸嚴峻的相容性測試,用戶可安心搭配選用於華芸旗下的NAS 系列。

華芸NAS* 支援 SSD 快取功能,可優化用戶在存取資資料時的反應速度及傳輸效能,輕鬆在儲存空間及效能上取得最佳平衡及配置。

*支援型號:AS31/32/50/51/61/62/63/64/70 系列


SSD 速度快的特性符合了凡事講求快速的網路世紀,搭配華芸 10GbE NAS AS4002T 及AS4004T 更可突破千兆網速,直上硬碟傳輸效能,滿足效能導向的用戶需求。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