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三星智慧電視自2019年春季起,將可播放iTunes電影和電視節目並支援 AirPlay 2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9-01-09 14:55:33

三星電子宣布自今年春季起,旗下2019年版智慧電視(Smart TV)將可播放iTunes電影與電視節目,同時支援無線串流技術Apple AirPlay 2。而2018年版的三星智慧電視,則可透過韌體更新支援。全新設計的iTunes電影和電視節目App,將首次在全球100多個國家的三星智慧電視獨家上架,立下首開業界先例的創舉。AirPlay 2則將開放支援全球190個國家/地區的三星智慧電視。

三星智慧電視上的全新iTunes電影和電視節目App,讓消費者可以進入他們現有的iTunes資料庫並瀏覽iTunes Store,從數十萬部的熱門電影和電視影集中選購或訂閱內容,包括選擇最多的4K HDR影片。 iTunes 電影和電視節目將與三星智慧電視服務無縫協作,例如Universal Guide、New Bixby和Search,橫跨三星平台創造一致的體驗。

透過 AirPlay 2的支援,三星用戶可輕鬆將Apple裝置上的影片、照片、音樂、podcast等內容,直接串流到三星智慧電視,包括4K、8K QLED量子電視、The Frame美學電視和Serif生活型態電視,以及其他UHD和HD機型。

三星已連續13年蟬連全球第一大電視品牌,其智慧電視已成為市場上規模最大的娛樂平台之一。

三星電子影像顯示事業部執行副總裁 Won-Jin Lee 表示:「我們很自豪能與業界領導者攜手合作,為智慧電視平台帶來最豐富多元的內容服務。透過iTunes和 AirPlay,為三星電視與Apple消費者帶來更多內容、價值和開放平台功能,堪稱消費者的一大福音。」

Apple互聯網軟體與服務副總裁Eddy Cue談到:「我們期待透過三星的智慧電視,為全球更廣大的消費者帶來iTunes和 AirPlay 2體驗,讓iPhone、 iPad 和Mac用戶可以透過其它的方式,在家中最大的螢幕上觀賞他們喜愛的所有內容。」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