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芬-安全F-SECURE TOTAL防護三合一, 網路安全、隱私防護、密碼管理 給您全面的安全防護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12-28 10:34:14
20年前沒有手機上網、沒有公共Wi-Fi、沒有大規模的資料洩漏,那時,你只需要保護電腦免受病毒威脅。但現在幾乎人手一機隨時上網吃到飽,網路上的一切都暴露在病毒與資料外洩的風險中,其中密碼安全更是常常被忽略的一環。

你還在用'123456'、' password'、'12345678'和'qwerty' 這些世界上最常用的密碼嗎?或是因為忘記密碼而總是要再透過另外驗證方式取回密碼?「F-Secure TOTAL芬-安全跨平台全方位安全軟體」擴大了對使用者的裝置安全防護,將F-Secure KEY密碼管理器納入其中,提供密碼的最佳防護。

來自芬蘭30年經驗的芬-安全F-Secure,將「F-Secure TOTAL芬-安全跨平台全方位安全軟體」整合了屢獲殊榮的SAFE網路安全軟體及FREEDOME VPN(能讓客戶透過Wi-Fi加密通訊,使用虛擬位置,並在不被追踪的情況下上網)。以及F-Secure KEY密碼管理器,做成防護三合一,讓你隨時上網也受到防毒、防駭,以及密碼管理的全面安全防護。

芬安全F-Secure TOTAL現在包含三個產品一次滿足:

F-Secure SAFE跨平台網路安全
多重防毒引擎保護您免受病毒、木馬和勒索軟體的侵害,多保護網路銀行連線,並允許家長為兒童設定網路使用限制。

FREEDOME VPN
無論出差或旅遊,多達28個VPN虛擬網路讓您在受限制區域存取被阻擋的網站;使用Wi-Fi時將連線加密,隱藏您的線上活動,以確保匿名和安全的網路瀏覽,不被駭客竊取您的資料。

F-Secure KEY密碼管理器
將所有密碼和PIN碼儲存在一個安全的密碼管理器中,並更快,更輕鬆地使用它們登錄您喜歡的服務或線上安全支付。


「F-Secure TOTAL芬-安全跨平台全方位安全軟體」全面防護您的個人資訊與隱私安全。更多資訊請參閱芬-安全總代理湛揚科技:www.t-tech.com.tw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