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威剛行動電源等三項產品獲107年國家發明創作獎肯定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12-26 20:41:38
由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所主辦的「107年國家發明創作獎」得獎名單日前揭曉,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從465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共有D8000L行動電源、Z1 DDR4電競超頻記憶體與SD600外接式固態硬碟等三項產品獲得評審青睞並成功獲獎。其中D8000L行動電源更是以其照明技術與行動生活相結合之創新科技,獲頒大會最高榮譽創作獎金牌,此次成果足以證明威剛精進創新設計之決心,也顯示研發新興產品與市場靈活布局能力有目共睹。

D8000L行動電源 ─ 行動照明 探索未知戶外冒險
D8000L行動電源承襲威剛照明LED專業技術,搭配其8000mAh的大電量,打造出適合戶外使用複合式行動電源。具備強光、閃燈等4段LED平面式照明模式,適用於夜行、頭燈多種生活情境,連續照明時間可長達17小時,滿足長時間夜間活動需求。IP54防水防塵及貼心掛孔設計,使用者攜帶D8000L外出探險也無須擔心意外毀損。D8000L不只替行動裝置充電,還做得還更多,最關鍵的突破就是顛覆你的行動慣性!

Z1 DDR4電競超頻記憶體 ─ 追求極致 絕不妥協
Z1 DDR4電競超頻記憶體採用以噴射機飛行尾翼為靈感所設計之散熱鰭片,搭配賽車仿碳纖維表面處理,完美象徵Z1是為極速而生!除了酷炫的外型,XPG Z1還採用獨特的熱傳導技術,以確保系統在高速運作時,也能隨時保有卓越穩定度,此外支援Intel最新Haswell-E平台,高時脈頻率可達2800MHz!不論是馳騁遊戲戰場,或追求超頻極限,XPG Z1無疑都是您的最佳首選!

SD600外接式固態硬碟 ─酷炫運動風、狂野飆速
外接式固態硬碟SD600內建3D NAND TLC快閃記憶體,讓儲存容量更大、耐用度提升、傳輸效率更高;SD600提供256GB、512GB兩種容量,最高讀寫速度也分別達到每秒440MB及430MB。僅90克的機身、抗震材質的造型,是行動在外人士的儲存利器,並實現在Android、Mac OS及Windows跨系統傳輸,讓使用者可以輕鬆自如瀏覽檔案,甚至能作為Xbox one、PS4等電視遊戲機的外接式儲存裝置。全黑及紅黑搭配的兩款造型,勢必席捲你的眼球、撩起心中的激盪!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