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友訊代理Ruckus Networks 無線基地台獲得業界首個Wi-Fi CERTIFIED Vantage 2 認證,Wi-Fi Agile Multiband和Wi-Fi Optimized Connectivity功能可為機場、體育場館、辦公室、校園和零售場所等密集部署地點提供最佳效能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12-17 11:19:11
友訊代理品牌Ruckus ARRIS旗下Ruckus Networks公司今天宣布,T811-CM系列和E510無線基地台(AP)獲得了Wi-Fi CERTIFIED Vantage Release 2認證,這是Wi-Fi 聯盟 (Wi-Fi Alliance®)首次授與此類認證,此認證彰顯了Ruckus的核心優勢之一,亦即在高密度的室內和室外環境中提供頂級效能的Wi-Fi連結性和可靠性。

Wi-Fi CERTIFIED Vantage2認證授與那些能夠在機場、體育館、辦公室、校園、零售場所和服務供應商管理的住宅網路當中提供最佳Wi-Fi體驗的裝置。Wi-Fi CERTIFIED Vantage 2超越原有的認證,嘉許在高密度部署下,仍提供最佳效能和有效利用Wi-Fi和其他網絡資源的裝置。網絡可在不影響已連接客戶的情況下,服務更多客戶,為每位用戶提供最優質的用戶體驗。Wi-Fi CERTIFIED Vantage 2在高密度的AP和用戶連接下提供最佳Wi-Fi用戶體驗,意義非凡。

「Ruckus Networks很榮幸能夠讓我們的戶外無線基地台成為第一個獲得此認證的無線基地台,」Ruckus 台灣、香港暨澳門總經理許慧嫻表示。「此認證明確彰顯了Ruckus在Wi-Fi產業的領導地位和創新能力。我們了解當我們進入Wi-Fi產業的下一個階段時獲得此類認證的必要性,我們很自豪能夠盡己之力,將Wi-Fi CERTIFIED Vantage 2認證推廣至整個Wi-Fi社群。」

Wi-Fi CERTIFIED Vantage 2分為四個部分:Wi-Fi CERTIFIED ac (高效能、雙頻運作)、Wi-Fi CERTIFIED Passpoint (安全、輕觸式身份驗證)、Wi-Fi Agile Multiband (有效利用頻譜、智能轉向)和Wi-Fi Optimized Connectivity (改善漫遊、高效傳輸)。營運商一直在尋求Wi-Fi Agile Multiband和Wi-Fi Optimized Connectivity功能,因為這些功能能夠讓他們從終端裝置卸載到Wi-Fi以便釋放更多行動網路頻譜。借助Wi-Fi Agile Multiband和Wi-Fi Optimized Connectivity,網路容量得以提高,進而提供更高品質的服務和更好的用戶體驗,實現無縫漫遊和安全連線。它們允許更多終端裝置同時使用網路,而不會犧牲額外的效能或減損用戶體驗。

Ruckus一直致力於與Wi-Fi 聯盟合作,推動Wi-Fi Optimized Connectivity 和Wi-Fi Agile Multiband認證。Ruckus參與了原始規格制定、測試和一致性事件(conformance events)的驗證,並協助推動標準的確認和發布。該標準要求實施複雜的協議,同時也需整個產業的協同合作。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