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威剛推出UE700 Pro隨身碟,飆速傳輸 全新進化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12-12 12:18:46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今日推出新款側推式隨身碟UE700 Pro,以每秒高達360/180MB的讀寫速度,和256GB超大容量,帶您重新認識閃存工藝的能耐。面對多部4K高畫質電影、瑣碎的小檔案,UE700 Pro都能秒速完成存儲任務,搭配僅7mm的超薄機身,還有別出心裁的鋁合金同心圓造型外殼,將數位放進口袋、把優雅放進生活;此外,側推式設計,沒有帽蓋遺失的煩惱,並提供32/64/128/256GB的多種選擇,UE700 Pro是您隨身傳輸的最佳夥伴!

USB 3.1高速傳輸 ─ 沒有最快 只有更快
再也不用理論速度來當話術,UE700 Pro給您有感的快!具備每秒高達360/180MB的讀寫速度,一部4GB的高解析度電影僅需約22秒即可傳輸完成 ,連生活中常有繁瑣的文書檔案和圖片,也能轉瞬完成,讓臨時外出、開會的您不再心急如焚。而4K Ultra HD畫質以及高細緻度的遊戲大作爆紅的時代,擁有256GB容量的UE700 Pro就像迷你版的行動硬碟,讓您不必時常做delet的動作,為了所剩無幾的容量而猶豫不決,共提供32/64/128/256GB的儲存方案。


7mm超薄空間 ─ 打破常規的工藝設計
UE700 Pro擁有7mm的超薄機身,能將儲存空間放進口袋;外殼以鋁合金材質搭配經典同心圓髮絲紋打造,當綺旎的藍色LED指示燈閃現,同心圓彷若折射出無止盡的動態光環,讓數位也化成令人心動的藝術。UE710 Pro採用側推式設計,使用時只需將USB接頭滑出外殼,收納時推回碟身內,操作簡便避免磨損接頭,也無須擔心帽蓋遺失。尾端附吊飾孔,可掛吊繩或鑰匙圈,方便與隨身物品連接,把重要資料隨時帶著走。UE700 Pro高竿的存儲技術,重新讓你戀上對隨身碟的依賴。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