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稱霸台灣智慧音箱市場NO1,「遠傳愛講智慧音箱」新功能上線!TaxiGo小黃隨傳隨到 新增台語、專業廣播頻道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12-06 16:52:29


遠傳愛講智慧音箱上市不到半年捷報頻傳,不但銷售量為電信業界第一,在台灣智慧音箱品牌中,遠傳愛講智慧音箱App下載量居冠,Google Play商店「愛講音箱」App已有超過萬次下載,顯示用過遠傳愛講智慧音箱的用戶遠遙遙領先於其他台灣同類型產品10倍(註一)!遠傳更用心聆聽消費者心聲,即日起針對幾項用戶迫切需求的新功能正式上線,包含落實真正用語音完成的叫計程車服務,以及擴大聽眾需求新增的台語及專業廣播頻道,讓愛講更貼心!

遠傳聆聽消費者需求,落實成為台灣第一家真正透過語音叫車的智慧音箱
依據遠傳之調查顯示,有近四分之一(23.5%)的用戶希望遠傳愛講智慧音箱能新增生活服務類功能例如叫計程車,這個願望遠傳真的幫你實現了!自即日起,遠傳愛講智慧音箱與TaxiGo合作語音叫車服務正式上線,現在只要下載或更新「愛講音箱」App並在App中加入「TaxiGo叫車Go」帳號、進行第三方服務綁定完成後,就可以直接對音箱說:「愛講 愛講,幫我叫車」,愛講就會幫你叫好計程車到你設定的一組常用地址,完全不用雙手操作任何文字訊息,真正落實成為台灣第一家語音叫車的智慧音箱。

滿足用戶多樣需求,廣播服務更多元、更在地化
此外,遠傳愛講智慧音箱串接的廣播頻道也更在地化、更多元,除了既有的警廣,即日起更新增優質台語音樂頻道「寶島新聲廣播電台」、以及桃竹苗地區最受歡迎的科技人文專業頻道「IC之音.竹科廣播電台」。根據愛講音箱用戶體驗調查,25歲到44歲的用戶超過五成(56.8%)、也有近四成的用戶與父母同住(38.6%)、聽音樂更占用戶最常使用功能的95%,新增台語音樂頻道可讓長輩和慣用台語的聽眾在使用愛講有更多選擇。透過愛講串接線上電台,讓全台用戶不受地區限制,就可以即時聽到在地化、優質的廣播頻道。遠傳也將持續擴展更多符合用戶需求的功能及服務內容,讓愛講成為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