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年底強勢動畫《無敵破壞王2》榮登本週全台票房冠軍!手機螢幕壞了!?雲妮露惡搞閃爍畫面及破壞王打爆螢幕,二款限時互動AR都在《美圖秀秀》萌拍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12-06 16:49:10
(圖說一:《美圖秀秀》推出《無敵破壞王2》二款搞破壞AR,快和破壞王與雲妮露一起大爆走!)


【2018年12月3日,台北訊】時隔6年,充滿驚奇與彩蛋的《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在眾所矚目下於上週四(11月29日)於全台上映,首週全台票房累積約5,160萬,榮登本週票房冠軍,更創下迪士尼動畫影史首週票房最高紀錄。美圖公司(Meitu)在《美圖秀秀》推出二款破壞惡稿AR互動濾鏡,讓破壞王與可愛的雲妮露闖入用戶手機螢幕大搞破壞(AR限時體驗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12月6日23時59分止)。

立即連上WIFI,與破壞王與雲妮露一同進入《美圖秀秀》開啟冒險之旅,《美圖秀秀》萌拍濾鏡特製二款《無敵破壞王2》AR,第一款是破壞王打爆螢幕,發威中的破壞王賣力敲擊螢幕到碎裂;第二款是古靈精怪的雲妮露惡搞閃爍畫面,因為bug缺陷不時會發生閃爍的雲妮露,也因此擁有瞬間移動的能力,二款可愛有趣的AR影迷們絕對會喜歡!

(圖說二:《美圖秀秀》推薦使用後鏡頭拍攝《無敵破壞王2》AR,以借位方式讓照片/影片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美圖秀秀》特別推薦使用後鏡頭拍攝《無敵破壞王2》AR,破壞王打爆螢幕款可以拍攝被嚇到的感覺、或是作勢要跟破壞王一起破壞:雲妮露惡搞閃爍畫面款可使用借位方式,營造要抓住調皮落跑的雲妮露,快揪好友一起拍出各式爆走惡搞照!

創意十足,惡搞無限的《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全台戲院現正熱映中,快加入《美圖秀秀》與破壞王和雲妮露一同闖進網路世界大冒險!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