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華碩印度筆電市場傳捷報 成長動能強勁 輕薄筆電市佔居冠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12-05 15:15:13
華碩於印度消費性筆電市場年成長率奪冠,根據知名市調報告顯示,華碩今年第一季至第三季整體市場成長動能強勁,年成長上看92%,為當地市場成長幅度最高者,市佔亦擠進前五強;而在輕薄筆電市場更搶下龍頭地位,市佔高達30%。此外,華碩積極深化行銷力道,在筆電年度代言人--好萊塢知名女星Gal Gadot的加持下,其代言影片跟著印度年度最火紅的寶萊塢電影「黃金」在各主要城市的電影廣告時段播放,不僅電影開出15億盧比的票房,更推升華碩品牌於當地市場的知名度及消費者好感度。而在通路佈局上,華碩拓展線上通路亦大有斬獲,同步攜手Flipkart, Paytm 及Amazon三大電商巨擘,明年亦將積極搶攻實體店面,預計以每天至少一家店面的速度拓展市場,業績成長潛力十足。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