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台灣之星連續5年榮獲臺北市環保局評為「綠色採購績優單位」,落實綠色企業永續經營 善盡環境保護社會企業責任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12-04 13:08:07
台灣之星積極投身環境保護,響應政府綠色採購政策,以實際行動落實綠色企業承諾,長期耕耘卓有成效,連續5年獲頒臺北市環保局「綠色採購績優單位」表揚肯定,展現出為環境永續發展貢獻己力的決心。自開台以來,台灣之星綠色採購金額已超過1億8千萬元,辦公室、門市、機房及基站設備皆全面優先購買「低污染、省能源、可回收」之綠色產品,善盡環境保護的企業社會責任,落實永續經營理念。

台灣之星總經理 賴弦五表示:「綠色觀念是推動企業永續發展過程中不可或缺的核心價值,台灣之星自開台以來便投身環境保護,盼透過一己之力發揮正面影響、回饋社會。連續5年在綠色採購榮獲臺北市環保局表揚,對我們而言是實質的肯定。未來我們仍會秉持循環經濟思維,朝企業永續經營標竿邁進,以具體行動為企業及社會創造共享價值。」

台灣之星落實企業「綠」生活不遺餘力,除在全台門市設置電池與手機環保回收箱、落實電子單據,減少紙張浪費外,也透過機房全面綠化、設備優先採購國內具「環保標章」與「節能標章」之產品打造綠色職場。此外,也舉辦一系列環保活動號召員工參與,包括二手物資募集、維護海洋淨灘活動、員工節能宣導等,從內部發起推廣環保觀念,共同關心環境保護議題,守護地球由日常做起。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