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Infortrend 推出全新的25GbE主機板支援GS儲存系列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12-04 11:46:02

普安科技 (股票代碼:2495) 於今日宣佈25 Gb 乙太網路 (25GbE) 主機板已上市,將優先支援EonStor GS 2000/3000/4000系列機種,增強存儲配置和部署的靈活性。

隨著新一代的處理器及 SSD 問世,處理效能大幅躍進,資料儲存系統需要更快的I / O來有效的跨網絡交換數據。單個 25 GbE 通道可提供 2.5 倍頻寬,並向下相容 10 GbE 版本,提供極高的升級彈性。此外25 GbE 主機板可滿足高效能運算 (HPC)、分散式應用程 (Distributed Applications) 及叢集化資料庫 (Clustered Database) 不斷成長的效能需求。

每張 Infortrend主機板皆配備雙乙太網路埠,各埠傳輸速率可達每秒 25 Gb,能夠提供大量網路頻寬,並有效減少網路流量瓶頸和簡化資料儲存部署。在硬體配置方面,具有雙控制器規格的 GS 4000 系統,每個控制器可連接二張主機板,可支援高達八個 25 Gb/s 乙太網路埠。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高明賢表示:「現有10GbE的網路頻寬已無法滿足創新的應用需求。全新的 25 GbE 主機板升級選項,可以讓我們現有GS儲存系列客戶以最小的投資,得到最高的投資報酬率」

透過韌體更新,GS 2000/3000/4000 系列機種使用者也可升級使用 25 GbE 主機板。相容於EonStor DS 儲存系列機種相容的 25 GbE 主機板也即將推出。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