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聖誕、跨年Party Time!美圖 x 台北趣淘漫旅,冬季期間限定網美套房開幕!入住期間免費帶著美圖手機T9到處拍,距離新北耶誕城走路不到5分鐘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11-15 12:28:53
接近年底充滿節慶氛圍的時刻,相信許多人已經在規劃聖誕、跨年要去哪慶祝。正逢新北耶誕城年度盛事,女孩專屬攝影師美圖手機T9與位於板橋、隸屬凱撒飯店旗下的Hotel Cham Cham Taipei趣淘漫旅-台北合作,推出兩套「男朋友2號」限量聯名住房專案,包含以花草紅鶴為主題的雙人房「理想粉生活」、以及時尚奢華派對四人房「派對紫生活」,距離新北耶誕城走路不到5分鐘,提供聖誕或跨年準備開趴的閨蜜們或情侶全新選擇。

粉色控注意!理想粉與派對紫二種房間,飯店風格網美IG照立馬get
「男朋友2號」住房專案與一年一度冬季盛事新北歡樂耶誕城一同開跑,自11月16日起開放訂房,每晚NT$4,299起,雙人及四人房2種不同房型,只要住房就能免費帶著最新美圖手機T9到處拍,滿足情侶或閨蜜派對聚會拍照樂趣。

 雙人房「理想粉生活」以粉紅色裝潢為主,靈感來自北歐式花草,搭配IG曬照必備的紅鶴Flamingo、粉白色蘆葦素材,加上獨家設計花草窗框,女孩們在窗邊拍下文青風格照,房內鏡子為受女孩喜歡的「美膚鏡」,在鏡前留下奶油肌質感的絕美自拍。

 四人房「派對紫生活」以紫色調為主,適合群體好友出遊的派對主題房,一進房映入眼簾便是少女們會尖叫的漂浮氣球與金屬雨絲簾拍照背景,毎房附贈一瓶西班牙愛戀紫豔神秘氣泡酒,在冬夜裡虧雞high翻天!

入住驚喜1:入住期間免費帶著美圖手機T9到處拍,還有獨家網美自拍秘笈
廣受女性喜愛的美圖手機T9從今年7月在台開始販售後,造成女孩們爭相體驗購買。最懂女孩的攝影師美圖T9堪稱男朋友2號,搭載前後置雙像素雙鏡頭,結合突破性的「定製美顏」與「全身美型」功能、專屬的美學色彩校正帶來更優越的夜拍效果,白天拍起來清新美麗、夜晚清晰不NG,再也不怕手殘男友或同行友人,輕鬆拍出2018冬季美照。

入住驚喜2:超過千元少女入住禮任妳拿,還有免費澎拜早餐及少女下午茶組
住房期間除了能免費借用美圖T9到處拍之外,還有夢幻獨家入住禮,及澎拜免費早午餐和板橋凱撒大飯店下午茶組合。另外,每房另備有粉色/紫色浴袍、主題房卡、房卡套、杯墊,房客還享免費桌遊租借服務,讓你夜晚不無聊,玩樂任你挑。

飯店大廳還設有奢華夢幻浴缸拍照區,以及IG照片列印機,不管是入住「男朋友2號」聯名住房專、或其他套房的旅客,凡上傳IG打卡,並同時hashtag #chamchamtpe #meitu #女孩生活美學提案,即可列印美照(IG帳號需公開,ㄧ則打卡貼文限定列印一張)。

美圖x台北趣淘漫旅「男朋友2號」限量聯名住房專案
販售日期:2018年11月16日至2019年1月2日
入住日期:2018年11月20日至2019年1月2日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