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凱擘大寬頻高畫質精彩節目盡在頻道200台後 免費試看再享申辦好禮大放送,最新熱門大片強勢登場! 鎖定機上盒myVideo看好片抽大獎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11-14 15:44:14
  你知道電視頻道200台以後有很多好看的節目嗎?凱擘大寬頻提供包羅萬象的高畫質精采節目,現在只要轉到200台後的頻道即可免費試看3天,新申辦「數位有線電視+HD99高畫質套餐」的用戶,再享好禮二選一。此外,本月機上盒myVideo推出多部不能錯過的院線強檔好片,只要觀賞任一部電影,就有機會抽中PHILIPS飛利浦50吋4K智慧電視!

與英國同步首播!「BBC Earth」年度大作《王朝》震撼動物實錄征服觀眾眼球
凱擘大寬頻200台以後網羅國內外各式數位高畫質頻道內容,不論是運動迷、追劇迷、知性迷或電影迷都能盡情選擇喜愛的組合。11月強力推薦闔家觀賞的「HD99高畫質套餐」,本月BBC Earth重磅推出最新年度大作《王朝》(Dynasties),為首次以單一動物為主角的動物紀錄片,耗時四年近距離跟拍黑猩猩、皇帝企鵝、非洲獅、雜色狼和老虎等世界上五種最著名且瀕臨滅絕的動物,深入探討動物領袖與競爭對手爭奪王位,造成家族分裂的愛恨情仇,以及父母如何冒著生命危險保護後代免受地球上最殘酷的寒冬迫害等震撼的動物實錄。11月12日起,每週一上午4點30分於第207頻道「BBC Earth」與英國同步首播,當天晚間9點55分再次播出,一共5集,喜歡動物紀實片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另外,喜愛日劇的觀眾記得鎖定第212頻道「WAKUWAKU JAPAN」,每週日晚上10點,由療癒系男神、號稱最帥教授的高橋一生主演的《我們的奇蹟》,講述熱愛研究動物的怪咖大學講師相河一輝(高橋一生飾),認真、充實度過每一天的生活態度逐漸感化周遭所有人的故事。上述精采節目內容全都在200台以後,現在就拿起電視遙控器轉到200台後任一頻道,即可免費試看3天。此外,針對新用戶更推出申辦好禮,只要申辦「數位有線電視+HD99高畫質套餐」年約半年繳方案,就可二選一將「日式五合一小巧電火鍋」或「直立式二合一吸塵器」精美禮品帶回家。

院線強檔《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摩天大樓》本月機上盒myVideo全新上架
  機上盒myVideo每月強檔大片看不完,11月「myVideo豪華月租」新片上架《全面霾伏》,描述未來世界環境汙染嚴重,一場超級大地震後,地底冒出致命毒霾籠罩整個巴黎,主角夫妻必須在無塵室的電池耗盡前救出女兒;《怒火邊界2:毒刑者》則描述美墨邊界的毒品交易日益嚴重,聯邦探員麥特聯手神秘的前特工人員,對抗毒窟引起一場戰爭!「0元強片」持續推薦劇情高潮不斷的《雙城故事》,每週六晚上10點準時收看最新集數。「單點強檔」本月推薦搶先全台、獨家於11月16日上架的韓國強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以及由票房保證的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主演的《摩天大樓》。另外,即日起至12月31日用戶只要到機上盒myVideo觀賞任一部電影,就有機會抽中PHILIPS飛利浦50吋4K智慧電視,還有ASUS掌上微型投影機、myVideo看片紅利金最高2,000元或威秀電影票等獎項等你帶回家,看越多中獎機會越高,現在就打開家中數位機上盒,按下遙控器上的橘色鍵,立即進入機上盒myVideo看片!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