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訊連科技推出Adobe專用版「AI藝術風格插件」,為專業影音工作者提供前所未見之視覺特效,新款AI插件打造西方印象派與中國水墨畫藝術特效,為Adobe用戶之影像作品,輕鬆添上東西方繪畫大師風貌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11-14 09:57:46
多媒體創作軟體領導廠商訊連科技(5203.TW)今日推出全新「AI藝術風格插件」,特別為影音編輯軟體Adobe Premiere Pro與 After Effects量身打造。導入時下熱門之AI人工智慧技術,透過深度學習運算,AI藝術風格插件能模仿梵谷、莫內、馬內等多位西方印象派畫家筆法,更能臨摹中國水墨畫風格,重新描繪影片,將影片一鍵轉換成大師級藝術作品。

訊連科技AI藝術風格插件採用AI人工智慧技術打造,透過深度學習演算法學習並理解特定畫作之筆刷、色調等繪畫風格。影像創作者可選擇喜好之畫作,透過AI藝術插件之運算能力,套用大師風格重新演繹個人影片。AI藝術風格插件可支援Adobe Premiere Pro®、 After Effects®等專業影片製作工具。與傳統影像濾鏡單調的效果相比,套用AI藝術風格之影片色調豐富且充滿藝術感,可為Adobe用戶帶來前所未見的視覺特效,提供充滿手繪質感的影片。

「訊連科技作為多媒體軟體產業先驅,在人工智慧蓬勃發展的今日,我們也希望透過AI技術,為專業用戶打造高效、獨特的影片創作工具。」訊連科技執行長黃肇雄表示:「近年來,個人電腦運算處理能力提升,讓AI不再遙不可及。訊連AI藝術風格插件,提供Adobe Premiere Pro 和After Effects用戶獨特的藝術特效,讓數位影像創作者能充分運用電腦效能及人工智慧,開拓多媒體創作的無限可能。」

AI藝術風格插件透過邊際運算處理(Edge Computing),不需使用耗時且費用高昂的AI雲端運算技術,只需利用個人電腦上的GPU運算,便可將影片素材轉換為藝術大師風格的動態創作。欲使用AI藝術風格插件,需使用搭載nVidia CUDA 3.0核心(nVIDIA GTX 650/ GT 640M或更高階顯示卡)或OpenVINO的個人電腦(系統需求),即可匯入及製作高達4K解析度之影片。

產品資訊
訊連科技提供Adobe 用戶多套AI藝術風格插件,每套插件包含9-10組藝術特效:
梵谷AI藝術風格插件
印象派AI藝術風格插件 (第一卷)
印象派AI藝術風格插件 (第二卷)
中國水墨畫AI藝術風格插件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