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當科技與時尚相遇,ZenBook x Alexander King Chen聯名時裝秀 美‧力登場!11/10~11至台北魅力展ZenFashion Show攤位體驗全新ZenBook 15再抽限量聯名手拿包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11-09 14:21:10

歡慶ASUS ZenBook 15日前在台上市,華碩與知名服裝設計師「Alexander King Chen陳科維」再次攜手合作打造的「ZenBook x Alexander King Chen美 ‧ 力傳承」聯名時裝秀,於今日在「松山文化創意園區」隆重登場的「2018 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展」正式揭開序幕!

在這場別開生面的聯名時裝秀中,Alex陳科維不僅呼應ASUS ZenBook系列產品精神,以「美 ‧ 力傳承」為主題,並運用其所擅長的異材質混搭風,結合「未來」、「科幻」等前衛元素,展現層次豐富的多元造型,另獨具巧思地融入一段自我發想的故事情節與個人首度創作歌曲,再加上令人驚艷的視覺、音效,就是要讓伸展台搖身一變,宛如正在上演唯美音樂劇的百老匯殿堂,為台下觀眾帶來絕無僅有的全方位視聽饗宴!


十月底才從北京時裝周回台的Alex陳科維表示,「不論科技或時尚,新品一旦推出,雖在轉瞬之間即被後起湧現的靈感掩蓋其新穎之意,但卻無法掩蓋其落實成真、化創意為現實的智慧結晶之果,所以它絕不僅只乎於提供買賣的『商品』而已,就像ASUS ZenBook系列欲傳達給世人的『美 ‧ 力』意象,是不會隨著時間磨滅,而是源遠流長的;因此,今天的聯名時裝秀我除了想要透過精心設計的服裝來演繹及傳承這『力』與『美』的平衡,也希望藉由這難能可貴的機會,同所有與會者進行一場別具深度和廣大氣場的高質量藝術交流,然後在經由一連串自我內化後,成為日後更多精采創作的靈感來源!」

此外,在這次台北魅力展期間,華碩也將於現場「ZenFashion Show」攤位同步展出世界最小機身的15吋筆電 —ASUS ZenBook 15,民眾體驗並完成線上問卷及指定任務,即可兌換精美好禮乙份或「美 ‧ 力無邊棉花糖」乙支,活動結束後還可再抽Alexander King Chen限量聯名手拿包,歡迎近期有購機、換機需求的消費者,踴躍前往活動現場,以及各大實體通路參觀選購,感受其「美 ‧ 力無邊」的極致產品魅力!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https://www.asus.com/tw/events/info/activity_ZenFashionShow-TIS/

ASUS ZenBook 15 美 ‧ 力無邊
全新ASUS ZenBook 15 (UX533),採用四面NanoEdge窄邊框顯示螢幕,擁有超高92%優異屏佔比,可提供幾近無邊的絕佳視覺體驗,同時還配備獨家ErgoLift軸承設計,打字更舒適自在;效能部份則搭載最新第8代Intel Core i7四核心處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 GTX 1050 Max-Q獨立顯示卡,再加上長達16小時的極致續航,無論工作、娛樂皆能持續精彩不間斷!建議售價:NT$ 44,900起

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展】
● 地點:松山文化創意園區 3、4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 時間:11月10日至11月11日 10:00~18:0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