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ing Notebook 電競筆電 / Gaming Desktop 電競桌機 / Greator Notebook 創作者筆電 / Gaming Console 電競掌機

零售業也來湊一腳?Walmart(沃爾瑪)推電競筆電與桌機,最高搭載NV GeForce GTX 1080 Ti

文.圖/Cheng 2018-10-30 13:06:07
電競的商機實在太龐大,與其幫別人架設平台賣產品,不如自己跳出來賣,身為曾經是世界500大公司第一名的Walmart(沃爾瑪),今宣布和Esports Arena合作推出旗下自有電競品牌「Overpowered」,並推出三款電競筆電和三款電競桌機。


雖然說Walmart本身是零售業起家,和電競產業並無直接關聯,但現在進入網路電商時代,俗話說:「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所以現在推出電競相關產品應該也不奇怪吧!而且話說回來,Walmart推出的總計六款電競產品,其硬體規格還不算差呢!

「OP」電競產品來襲
首先是電競筆電的部分,三款筆電OP Laptop 15、OP Laptop 15+以及OP Laptop 17+,三者皆搭載目前電競筆電熱門的144Hz螢幕更新率顯示器和RGB機械鍵盤,採用Intel Core i7-8750H處理器,顯示卡的部分OP Laptop 15搭載NVIDIA GeForce GTX 1050,另外兩台則是搭載NVIDIA GeForce GTX 1060,規格面看來都算是目前主流。

Walmart Overpowered推出OP Laptop 15、OP Laptop 15+以及OP Laptop 17+三款電競筆電。


另外,這三款電競筆電的其他差異,在於記憶體和儲存空間的配置組合,OP Laptop 15搭載8GB記憶體配上128GB SSD+1TB HDD、OP Laptop 15+則是16GB記憶體配上256GB SSD+1TB HDD、最後的OP Laptop 17+則是32GB記憶體搭配256GB SSD+2TB HDD。

桌機的部分,三台電競桌機的型號分別是OP Desktop DTW1、OP Desktop DTW2、OP Desktop DTW3(也算是滿好記的啦XD!)三台桌機接搭載Intel Core i7-8700處理器,顯示卡的部分則分別是NVIDIA GeForce GTX 1070 GPU、NVIDIA GeForce GTX 1080 GPU和NVIDIA GeForce GTX 1080TI GPU,給的算是滿高規的。

Overpowered三款電競桌機分別是OP Desktop DTW1、OP Desktop DTW2、OP Desktop DTW3。


三台桌機記憶體儲存空間方面,DTW1搭載16GB記憶體搭配256GB SSD+2TB HDD、DTW2和DTW3則都是搭載32GB記憶體搭配512GB SSD+2TB HDD。

以上六台Walmart電競產品目前都已開放預購,建議售價從顯示卡等級來看,最低和最高的建議售價範圍介於999~2,099美金(相當於30,963~65,071元台幣),預計的出貨時間會是11月中,不過最麻煩的一點是它們只能從Walmart官網購買,並沒有其他任何購買平台(畢竟自己就是平台之一了嘛XD!)

小編認為Walmart這次推出的「OP」電競筆電和桌機就規格面來說給得算是很到位,像是144Hz螢幕和Intel八代Core i7處理器等等,不過就價格面來說,最低階的OP Laptop 15規格僅NVIDIA GeForce GTX 1050,這可能會對大部分較主流的3A級遊戲運作起來會稍有障礙,其它的幾個產品大致上來說,還算是OK的選擇,不過問題就是台灣沒有Walmart店面,加上這六款產品都只能從Walmart.com上預購,麻煩許多。

(迷之聲:是說現在這個時間點怎麼沒推出Intel第九代處理器加NVIDIA最新的RTX 20系列顯示卡呢?但如果這樣的價格可能就更貴了點....)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