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十銓科技T-FORCE DELTA RGB SSD發光固態硬碟與T183工具碟榮獲台灣精品獎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10-26 09:09:32
2019台灣精品獎日前公布得獎名單,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十銓科技以T-FORCE DELTA RGB SSD發光固態硬碟,以及具備多樣實用功能的T183工具碟再次拿下台灣精品獎,不僅為T-FORCE電競產品再添加一筆傲人的得獎紀錄,T183更於今年連續接獲COMPUTEX創新設計獎與台灣精品獎,再度豐沛展現十銓科技優異的產品研發設計實力。

「台灣精品獎」是經濟部為向國際宣揚我國產業形象所設置的獎項,在國際間享有極高聲譽,今年邁入第27週年,十銓科技T-FORCE DELTA RGB SSD發光固態硬碟以及T183工具碟於1127件參賽產品,歷經140位專業評審嚴格評鑑之下脫穎而出,並於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臺灣產製五大構面上等備獲肯定。本次的得獎的T-FORCE DELTA RGB SSD發光固態硬碟,同時具有台灣新型專利(證書號: M558994)及中國實用新型專利(證書號:CN 207676655 U),擁有業界最大且高達5:3佔比的發光面積,1680萬色的LED燈光顏色讓原本單調的SSD充滿變化,獨家具有流光式燈效的RGB固態硬碟,自一推出以華麗炫彩的光芒驚豔全球電競市場,炫出電競華麗新高度。

T183工具碟繼獲得2018 COMPUTEX創新設計獎,其傑出設計又榮獲台灣精品獎的高度肯定。T183強調美學設計與實用機能兼具,除擁有隨身碟的儲存功能,亦含開瓶器、直尺、小刀、鑰匙圈等生活必備用途,此外,T183工具碟還具有磁吸的特性,可輕鬆吸附在明顯易找的鐵製品表面,體積輕巧為方便隨身攜帶的萬用工具。其本體展現低調時尚的金屬質感,注入新科技的美學概念。並具有特殊塗層防鏽防腐的設計,以及防水、防塵等多重資料防護。日後十銓科技會持續致力推出極致效能、絕佳品質及具有「創新價值」的儲存產品,成為臺灣產業的表率。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