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華碩東南亞電競筆電動能強勁 五國中囊括四國第一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10-24 11:48:46
華碩東南亞電競筆電動能強勁,根據知名市調報告顯示,於東南亞五國(印尼、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及泰國)中,華碩囊括四國(印尼、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市佔第一,其中印尼及菲律賓更以過半(53%)及近半(45%)的市佔,制霸當地市場。泰國於高階電競市佔亦穩踞第一,且整體成長動能強勢,2018上半年即達市佔倍數成長,預計年底亦將達成整體電競市佔第一的目標。

東南亞市場為各家電競大軍關鍵戰場,為延續成長動能,華碩同步於東南亞市場推出甫於台灣上市、主流機種中最輕薄、四邊窄邊框的ASUS TUF Gaming FX505 與 FX705 兩款新品,兼具親民價格與高階遊戲所需的精湛效能,採用結構工學設計,並通過美國軍規測試標準,內建最高 Intel Core i7-8750H 處理器、32GB DDR4 2666Hz 記憶體、NVMe 512GB SSD 搭配 1TB HDD 儲存裝置,以及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with 6GB 獨立顯卡等硬體規格配置,是一款堅固強悍的電競筆電。

為回饋東南亞廣大消費者的支持,華碩亦攜手世界級遊戲大廠「動視(Activision Publishing, Inc.)」於泰國及馬來西亞同步推出最新《決勝時刻:黑色行動IV (Call of Duty : Black Ops 4)》搭配華碩電競筆電體驗活動,凡年底前於指定通路購買華碩電競產品指定機種,即可免費立即下載全球最新、最長紅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FPS)。而印尼、越南、菲律賓當地亦趁勝推出與Intel合作的電競體驗方案,消費者同樣於年底前購買華碩電競產品指定機種,即可免費下載多款線上遊戲完整版,包括Final Fantasy XV, CS GO, 及PUBG 等火紅遊戲。

華碩以其絕對的品牌認同度,深耕東南亞市場,透過一系列最新的電競產品及消費者活動方案,將最新、最潮流的電競體驗帶給當地的消費者,雄踞東南亞電競龍頭地位。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