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網通霸主D-Link勇奪七項台灣精品獎 市佔連十年No.1 再現王者風範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10-23 15:16:00
全球網通領導品牌D-Link友訊科技今日宣布,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第27屆「台灣精品選拔」出爐,經過嚴謹的評選過程,D-Link多項新品深受評審的肯定和青睞,最終從1,127件報名產品中,脫穎而出,一舉奪下七項台灣精品獎,而根據知名研究調查機構2018最新無線路由器的市占率結果也指出,D-Link無線路由器在台灣稱霸連續十年銷售第一,可謂實至名歸。

D-Link獲獎產品包括Covr全覆蓋家用WiFi系列COVR-C1203和COVR-2202,DCH-G601W 無線藍牙閘道器,DCS-1820LM 4G/LTE網路攝影機,DIR-2680 D-Fend防禦型AC2600無線路由器,DWR-976 4G/LTE 無線路由器,DIR-3060 三頻AC3000 Mesh網狀網路無線路由器等。D-Link今年多項產品獲得專業評審高度肯定,展現其產品在研發、設計、品質與行銷各面向皆具備競爭力及創新實力。

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鍾振遠表示: 「D-Link多年來致力於追求突破和創新,本屆共有七項產品獲得台灣精品獎之殊榮,我們感到無比興奮與榮耀。而隨著使用者家中網路設備數量不斷提升,網路的安全威脅也將是消費者日益關切的議題,因此D-Link也看準之後網路的發展趨勢,欲提供廣大消費者兼具便利、安全、行動性的全方位多元產品,例如Covr全覆蓋家用WiFi系統、DIR-2680防禦型無線路由器、和DCS-1820LM 4G/LTE網路攝影機等。此外,在各產業積極推動數位轉型及5G網路發展的推波助瀾下,必定能帶動網通相關產品實現更多可能,創造更多垂直整合與加值的服務。D-Link期許未來除了在數位轉型過程中能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之外,也將更專注在產品研發和設計上傾聽使用者的聲音,持續創新,帶給大家更多耳目一新的產品。」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