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威剛P10050C行動電源榮獲2018金點設計獎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10-19 09:57:50
2018金點設計獎評選結果日前揭曉,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 以優化使用體驗與高雅質感呈現為理念核心推出P10050C行動電源,成功獲得2018金點設計獎殊榮!此次金點獎競爭激烈,共吸引橫跨全球共21國家爭取榮耀;近3000件展品參賽中,P10050C行動電源從中脫穎而出,再度證明威剛科技超群卓越的研發能力及創新生活的決心。

優雅貝殼螺旋外型 USB-C傳輸介面
P10050C以優雅色調貝殼螺紋外型設計,搭配珍珠烤漆表面處理、細緻金色底座,且擁有比手機更玲瓏小巧的機動性,讓使用者可一手掌握、輕鬆攜帶,裝進小包外出使用毫不費力,是讓人一見傾心的充電逸品。採用現今滲透率不斷攀升、無特定正反面、支援雙向插拔的新介面USB-C電源輸入孔,可為逐漸躍升主流的USB-C手機、平板充電,展現卓越多元行動裝置相容性,方便消費者在各裝置間的使用切換。

大容量 滿足使用需求
P10050C提供10500mAh的大充電容量,可讓平板電腦從0%-100%充滿約1次、智慧型手機約4次,具備兩個USB-A輸出埠,共提供高達2.4A輸出電流,還有省時便利的同時充放電功能,可邊充手機邊充行動電源,讓裝置隨時保持飽滿電量,內建 LED 照明功能,在停電時刻、戶外郊遊時提供足夠光源,帶給使用者無窮的便利性!考量使用上的安全。P10050C採用大廠高品質電芯,同時具備過充電防護、過放電防護、過溫防護、短路防護、輸入過電壓防護與輸出過電流防護等多重防護機制,對充電的細節做出最完善的規劃,讓你用得更安心!

瞄準行動裝置周邊市場 推出完整解決方案
根據國際市調中心IDC研究報告指出,至2020年全球手機出貨量將會突破16億支,將大幅帶動行動裝置充電需求。有鑒於此,威剛看好行動裝置周邊市場潛力,推出行動電源、無線充電、傳輸線、OTG隨身碟、車用充電與QC3.0快充等系列,結合堅強研發與工業設計能力,提供智慧裝置存儲與充電的全方面解決方案,讓消費者不論是開車通勤、居家辦公環境或是行動外出,皆能享受最便利的行動生活。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