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Kingston榮獲美國資安雜誌《Cyber Defense Magazine》評選6項大獎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10-18 12:41:26
全球記憶體儲存領導品牌Kingston金士頓,今日宣布榮獲美國資安雜誌《Cyber Defense Magazine》評選為「資安防護熱門企業」(Hot Company Data Loss Prevention),其IronKey D300 USB加密隨身碟以及UV500固態硬碟同時獲得《Cyber Defense 2018 Global Awards》多項大獎肯定,藉以表彰Kingston在資安領域的傑出貢獻。

Cyber Defense 2018 Global Awards由《Cyber Defense Magazine》所頒發,表揚對網路安全及資料維護具創新發展的企業,而獲得的6項大獎的Kingston亦成為今年超過3000個入圍者中獲獎數最多的企業:
• Kingston獲選為「資安防護熱門企業」
• IronKey D300 USB加密隨身碟:
o 編輯嚴選Bring Your Own Device (BYOD) 獎
o 最佳硬體加密產品
• 採用 256 位元 AES 硬體加密及 TCG Opal 2.0 安全性管理解決方案的UV500固態硬碟:
o 傑出資安防護創新獎 (Most Innovative Data Loss Prevention)
o 傑出創新加密設計獎
o 新一代硬體加密設計獎

Kingston表示:「丟失、盜竊和違反公司及個人的機密資料如今儼然成為世界各國的重要議題。我們相信將資料無論在組織內外都經由加密保護,是讓資安方案能成功被推動並且有效降低資料因外洩所衍生後續成本的要素之一,而Kingston也非常榮幸能獲選「資安防護熱門企業」及《Cyber Defense 2018 Global Awards》多項大獎。」

Cyber Defense Magazine表示:「我們很高興Kingston能在眾多得獎者中成為最大贏家。為了2018 Global Awards,我們花費六個月的時間在全球找尋具備創新、前瞻性的資安企業。而Kingston非常積極地研發創新解決方案,防止世界各國公司及組織的機密資料因破壞性的違規行為和非法入侵而產生不利影響,實至名歸地獲得了本次的獎項。」

除了資安解決方案,根據近期TrendForce記憶儲存研究(DRAMeXchange)最新調查報告指出, Kingston也以高達23%的市占率成為2017年全球SSD模組廠自有品牌在通路市場的最大出貨商*。如今,Kingston已透過全方位的產品線提供逾2000個技術解決方案,出貨至全球120多個國家。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