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威剛科技 展公益精神為慈善而戰,組隊參加暴雪娛樂2018年「企業慈善盃」電競大賽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10-11 10:19:47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旗下的高效能品牌XPG (Xtreme Performance Gear) 將於10月17日起,參加由美國知名遊戲公司暴雪娛樂所舉辦的2018年「企業慈善盃」大賽,威剛科技愛心不落人後,號召企業電競社成員組隊參賽,本賽事結合慈善公益與電競,目地就是要善盡社會責任帶動正向能量,而威剛科技也將持續主動參與各項慈善公益活動。

威剛科技這次由電競社成員組成陣容堅強的企業代表隊「ADATA XPG」搭配XPG全系列專業電競配備,包括「EMIX H30 電競耳機 + SOLOX F30 多媒體耳機架」、「INFAREX K20 電競鍵盤」、「INFAREX M10 電競滑鼠 + INFAREX R10 電競滑鼠墊」,各成員雖分別來自不同的工作單位,但為公司內一群熱愛遊戲的一時之選,大家平時會在繁忙工作中找時間團練,培養遊戲默契討論戰術;本賽事將進行《鬥陣特攻》與《爐石戰記》兩款火紅的遊戲項目,接下來「ADATA XPG」將展開為期二個月的比賽與各個企業進行切磋,一決高下,此外,威剛科技也組成專業啦啦隊親自到每一場競賽幫參賽選手加油打氣,威剛科技全體員工以實際行動支持這項電競公益活動並為十一月在高雄巨蛋舉辦的「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作熱身。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