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威聯通 3-bay NAS 完備:再推超值家用 TS-351 NAS,內建雙 NVMe M.2 SSD 插槽, 一機享受流暢多媒體娛樂與高效能自動分層儲存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9-27 13:16:44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旗下支援三顆硬碟的 RAID 5 NAS 機種,繼搭載 Realtek 處理器的 TS-328 與 AnnapurnaLabs 處理器的 TS-332X,今日再推採用 Intel Celeron J1800 處理器的 TS-351 高階家用 NAS。其支援多媒體遠端串流、即時分享、HDMI 輸出播放,更擁有 Qtier 自動分層儲存的進階功能,顯著提升整體系統效能,提供家庭與小型辦公室物超所值的檔案管理與多媒體娛樂中心。

TS-351 搭載 Intel Celeron J1800 雙核心 2.41 GHz 處理器 (時脈可提升至 2.58 GHz),以及 2GB / 4GB DDR3L 記憶體 (最多可擴充至 8GB),支援 SATA 3Gb/s 與 6Gb/s 硬碟傳輸介面以及 AES 256 位元 NAS 整機加密,提供出色的系統效能。TS-351 融合極簡美學及工業設計概念,造型時尚可輕易融入家庭空間,更強調整體進氣散熱的設計;免工具的 3.5 吋硬碟架讓安裝更方便。

威聯通產品經理林禮涵表示:「TS-351 是支援影音串流與即時轉檔的高效能家用 NAS,卓越的雙核心效能及可擴充的記憶體滿足一般使用者各種需求。內建雙埠 M.2 NVMe SSD 插槽並搭配 3 個 3.5 吋硬碟槽,提供 3+2 的多元配置,更可啟用強大的自動分層儲存能力,協助使用者高效率地完成日常工作任務和多元化的應用。」

TS-351 支援 SSD 快取技術,並內建 2 個 M.2 SSD 專用埠,可安裝輕巧 2280 尺寸的 PCIe NVMe M.2 SSD (需選購),無須佔用 3.5 吋硬碟空間即享有 SSD 快取加速,優化亟需高度 IOPS、密集存取應用的效能需求。最新版 QTS 4.3.5 作業系統更支援於 RAID 層級配置 1 % ~ 60% 的 SSD 外掛預留空間 (Extra Over-provisioning),進一步提升 SSD 效能及耐用性,同時也能延長硬碟使用壽命,讓 SSD 性價比更高。而 QNAP 的 Qtier 技術賦予自動分層儲存的服務,讓資料在 M.2 SSD、2.5 吋 SSD 與 3.5 吋大容量 HDD 之間靈活移動,提升系統效能更兼具儲存空間配置的經濟效益。

TS-351 亦是一台多功能多媒體 NAS,協助使用者輕鬆管理大量的照片、音樂和影片收藏,並利用 H.264 影片硬體解碼播放與轉檔以及 Full HD 1080p HDMI 輸出功能享受播放不卡頓、寬廣大螢幕的影音體驗。TS-351 更可成為 Plex 多媒體伺服器,並支援多樣化的影音串流,將 NAS 中的影音內容串流至電腦、電視、行動裝置、Apple TV、Google Chromecast,或是 DLNA 相容裝置上播放。

TS-351 搭載 QTS 智能作業系統,提供全方位的資料儲存、備份、分享、同步與集中管理解決方案。更多實用功能包含:區塊層級快照 (Block-based Snapshot) 保護可有效對抗加密勒索軟體威脅;運行多個虛擬機與軟體容器應用;安裝 QVR Pro 建立專業的影像安全監控中心 (提供免費 8 路攝影機頻道,可購買授權擴充至 128 路)。

主要規格
TS-351-4G:內建 4 GB DDR3L 記憶體,可擴充至 8 GB
TS-351-2G:內建 2 GB DDR3L 記憶體,可擴充至 8 GB
桌上型設計,熱插拔 3 顆 3.5 吋/2.5 吋 SATA HDD 或 SSD (HDD 1 - 2 為 SATA 3Gb/s,HDD 3 為 SATA 6Gb/s);Intel Celeron J1800 雙核心 2.41 GHz 處理器 (時脈可提升至 2.58 GHz);2 x SODIMM DDR3L 插槽;2 x M.2 2280 PCIe (Gen2 x1, 5Gb/s) NVMe SSD 插槽;1 x 1080p HDMI v1.4a 輸出埠;1 x Gigabit RJ45 網路埠;1 x USB 3.0 埠、2 x USB 2.0 埠;1 x 揚聲器;1 x 3.5 mm Line Out 插孔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