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Plantronics全新運動耳機演繹「無線。動聽」推出首款真無線耳機BackBeat FIT 3100及BackBeat FIT 2100,主打安全享樂、超強續航力、時尚炫色外型,預告BackBeat Go降噪系列耳機 將於十月上市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9-20 18:46:48
音訊與穿戴技術領導品牌 Plantronics 繽特力今日(20) 舉辦「無線。動聽 - 炫色真無線、運動無極限」新品發佈會,以首款真無線運動耳機 BackBeat FIT 3100領軍,推出BackBeat FIT運動耳機與BackBeat GO抗噪耳機系列共四款藍牙耳機新品,以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提供用戶嶄新且身歷其境的音訊體驗,讓人們能真正專注於聲音本身。

BackBeat FIT 3100專為運動人士打造 集結「安全、舒適、實用、時尚」於一身!
Always Aware半開放式 v.s 舒適貼耳設計
BackBeat FIT 3100為Plantronics首款運動真無線耳機,專為跑步者、學生、喜愛健身者和運動愛好者而設計。FIT 3100集結Plantronics卓越音質和全新的Always Aware半開放式耳塞,使運動愛好者在運動過程中可以聽到周邊環境音,讓使用者更安全地進行健身訓練。其柔軟彈性、輕盈貼耳的耳掛設計,讓耳機不輕易晃動或滑落,提供高度舒適感與穩定性,讓使用者能在運動期間盡情享受音樂。

多項創新改革功能 v.s 長時效動能 v.s 時尚炫色外型
BackBeat FIT 3100亦新增多項創新改革,包括結構IP57防塵防水功能、真空電鍍炫光塗層的2合1觸控+實體鍵設計、支援最新藍牙5.0技術。此外,FIT 3100搭載專屬BackBeat APP,除提供語言設定、韌體更新等基本功能外,內建的MyTap功能更提供使用者許多客製化的服務,如啟動語音助理、碼錶、計時器與自定義歌單等諸多功能;甚至如果不慎遺失,亦可在耳機為連線狀態範圍尋回或取得最後配對位置所在。FIT 3100擁有超強續航力,充電一次可享有最長達 5 小時的電力,若左右耳機分別單邊使用,其播放時間更可長逹10小時;如搭配充電盒則可提供額外最長 10 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FIT 3100獨特NCVM炫光塗層營造出濃濃的個性化色彩,令FIT 3100成為彰顯您個人風格的最佳隨身配件。
BackBeat FIT 3100有電光跑酷黑、電光冒險灰兩個顏色選擇,建議零售價NT$5,390

BackBeat FIT 2100 適合入門無線耳機之運動人士 頸掛服貼更安心!
BackBeat FIT 2100是廣受消費者歡迎的BackBeat FIT的升級版。亦採用全新的Always Aware半開放式耳塞,相信世界各地的跑步者和運動愛好者都熟知這款運動無線藍牙耳機的品質和耐用性。FIT 2100除了秉承IP57防塵防水及支援藍牙5.0 技術等強大功能外,FIT2100貼心的耳掛設計讓耳機於使用者進行劇烈運動期間,仍緊貼耳朵,而獨特設計的頸帶更可在使用者運動時平穩貼服後頸,不會因耳機線纏繞而阻礙運動。FIT2100充電一次可享有最長達7小時的無線音樂播放時間,滿足使用者在運動時享樂不間斷!

BackBeat FIT 2100有電光跑酷黑、電光冒險灰、電光動感藍、電光魅力紅
四種顏色選擇,建議零售價NT3,590

BackBeat GO抗噪耳機系列 鎖定商務人士與通勤族 阻隔噪音、 還原音樂的純粹!
為了解決商旅人士及通勤者在飛機、機場或公共交通工具中的噪音困擾問題,Plantronics推出BackBeat GO 410耳塞式耳機與 BackBeat GO810耳掛式耳機。旅途或通勤期間的噪音總會讓人難以集中注意力,甚至會讓人精神疲勞,本次兩款耳機皆擁有長時間的續航力及雙模式降噪設定,讓使用者可以專注於自己的音樂世界,不被打擾!

BackBeat GO 410 無線主動抗噪(ANC) 耳塞式耳機揮別噪音,輕巧的設計帶來全天候舒適的聆聽體驗,雙模 ANC 可方便控制要揮別的噪音量。當使用者要聆聽周遭聲音時,扣上智慧型磁吸式感應器,即可停用 ANC 並節省電力。

BackBeat Go 410有石墨黑、象牙白兩種顏色選擇,即將上市

主要功能
• 又小又輕的外型可完美貼合您的耳朵,帶來低調與舒適的隨身聆聽體驗
• 雙模 ANC,適用於高與低噪音環境
• Bluetooth 5.0 使用 BLE 連線至 BackBeat 應用程式以節省電力
• 智慧型磁吸式休眠感應器扣上時可節省電池電力
• 二合一充電與用3.5mm機艙線纜,讓您隨時隨地皆可輕鬆充電或有線收聽
• 10 公釐驅動軸可傳遞深沉豐富的音效,而低音和明亮 EQ 預設則可自訂音訊體驗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