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遠傳9/21火「紅」開賣iPhone XS系列,搶頭香加碼送紅色iPhone XR,現場再送價值超過$3000火紅福袋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9-20 12:07:25
榮獲最新出爐壹週刊網速實測No.1的遠傳電信將於9/21上午8點整正式開賣iPhone XS系列!開賣當天於「信義威秀門市」提供加碼豪禮,首位申辦iPhone XS系列的消費者,將額外獲得遠傳精心準備的紅色iPhone XR 64G手機,而當天威秀門市排隊前50名消費者還可獲贈超值紅福袋(價值超過$3000)!此外,「你最火紅」PARTY同步開趴,歡迎來排隊的果粉裝扮成「紅色人物」或穿上火紅衣著,越酷炫越獨特就有機會現場贏得票選「最佳裝扮獎」,得票最高者即可獲得iPad Pro 12.9吋( 4G /WiFi /256G),趕快呼朋引伴參加遠傳「你最火紅」歡樂趴,大展紅色創意!另外,遠傳體恤果粉排隊的辛苦,開賣前一晚將提供超福「過夜包」,內含friDay video序號卡及「追劇厶ㄨㄚˋ嘴良伴」,讓遠傳果粉獨享星光下免費影音看到飽的樂趣,排隊不無聊!

加碼驚喜一波波 頭號果粉即送紅色iPhone XR、前50名免抽即送價值超過$3000紅福袋
遠傳不斷給果粉製造驚喜!除了頭號果粉可加碼獲贈10月底即將上市的紅色iPhone XR 64G一支,前50位排隊申辦的消費者,免抽獎即可獲得市值超過3,000的紅福袋,內含新款快充無線充電盤、數字顯示行動電源、以及快速連接傳輸線等三項全紅色系列的iPhone配件;除了上述加碼好康外,遠傳電信開賣當天在「信義威秀門市」現場安排貼心服務,上午6:30起提供排隊果粉發送活力早餐,為大家補充元氣。現場拍照打卡再送friDay音樂體驗序號,提供消費者體驗高質感的影音內容。另外,為讓排隊民眾等待空檔不無聊,現場還規劃有轉盤樂遊戲,有機會獲得雙人王品集團陶板屋餐劵。

購買iPhone新機 紅運當頭贈送限量黃金門號一日限定快閃活動
此外,開賣當天遠傳「信義威秀門市」同步推出「購買iPhone新機,限時限量贈送黃金門號」的ㄧ日快閃活動,只要新申辦iPhone XS系列,遠傳免費提供588/88/988/889等台灣用戶偏好的黃金門號,iPhone新機搭精選黃金門號,遠傳讓您火紅開運一整年!

遠傳4G網速榮登壹週刊實測No.1 網路品質值得信賴
遠傳網速再獲肯定!根據9/18出刊的《壹週刊》網速實測報導指出,遠傳電信在「一日生活圈」的網速調查中,即便隨機選取貓空、師大夜市、小巨蛋及西門町等4個人潮聚集的商圈地點,統計各業者共計上千個數據,測速結果顯示「遠傳電信平均網速最快」,再次證明遠傳網路品質快速又穩定,值得消費者信賴!快到全台遠傳門市選購全新iPhone XS,享受飆速快感!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