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手機續航力的超級英雄登場! OPPO Find X超級閃充版9月26日正式開賣!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9-19 13:00:51
知名手機品牌OPPO旗下全新旗艦產品Find X於6月在法國正式亮相後,便以業界創新的雙軌潛望結構、絕美的漸層色彩外觀、以及擁有93.8%超高螢幕佔比的曲面全景螢幕擄獲廣大消費者芳心,搭配更進化的AI應用與先進3D結構光技術,OPPO用科技與藝術的完美融合為大家重新介紹睽違四年的未來旗艦『OPPO Find X』。

OPPO獨家的充電技術『VOOC閃充』自2014年隨著Find 7推出後,全球搭載VOOC閃充技術的OPPO手機出貨量已超過9000萬台,「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也成為了近億萬用戶對美好手機充電體驗的代名詞。四年來,OPPO除了致力提升用戶拍照體驗外,也一直在手機續航領域探索創新。

今日(19),OPPO宣布正式推出OPPO Find X超級閃充版,搭載全新超級閃充技術『SuperVOOC』,能以50W的充電功率搭配電荷泵降壓技術與最新充電計算法,快速且安全地在35分鐘內充滿Find X超級閃充版搭載的雙1700mAh電池,想像以後旅遊或是出差在外時,只需要喝一杯咖啡的零碎休息時間,就可以再用電力滿滿的手機繼續美好的旅途或順利工作。SuperVOOC將從此成為手機續航力的超級英雄,帶給用戶全新使用體驗,向充電焦慮症說Bye Bye!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