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遠傳9/21火「紅」開賣iPhone XS、iPhone XS Max,「紅人物踩場」趴、超福「過夜包」 遠傳果粉排隊超歡樂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9-18 11:30:27
萬眾矚目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遠傳電信9/21(五)將在信義威秀直營門市上午八點正式開賣!當天現場規劃「紅人物踩場 誰比遠傳紅」歡樂趴,歡迎來排隊的果粉裝扮成「紅色人物」或穿上火紅衣著,無論扮成蜘蛛人、紅衣小女孩還是蟹老闆,穿紅紅就讓你吃紅紅,將於現場票選出「最佳裝扮獎」,贈送驚喜好禮!

遠傳體貼排隊果粉,活動當天除了將於現場會送出多樣好禮,更針對前一晚就來排隊的鐵桿果粉,祭出超福「過夜包」,內含friDay video序號卡及「追劇良伴」,讓遠傳果粉獨享星光下免費影音看到飽的樂趣,排隊不無聊。開賣首日來遠傳排隊買iPhone XS、iPhone XS Max,一次滿足果粉想紅、吃紅的雙重願望!

上班族還在煩惱怎麼向老闆請假排隊嗎?遠傳官方粉絲團貼心準備36個請假理由懶人包,讓果粉請假也可以請出新高度。請假理由懶人包推出短短不到4天,吸引超過6200次互動,其中討論度最高的理由包含「吃了紅色火龍果,9/21血尿一天請假」、把照片修到空間扭曲傳給老闆「減肥過頭出不了門,9/21請假一天」、以及搶搭熱門電影瘋狂亞洲富豪橋段「阿嬤說曇花開了要辦Party,9/21請假在家觀禮」,網友底下幽默留言「最近開始按三餐吃火龍果」、「腦闆我瘦到旁邊鐵桿都變形了」!

此外,上週遠傳官方粉絲團推出的「果粉世代大集合」活動,吸引超過1萬6千人熱情參與,分享不同世代果粉心中理想的iPhone手機,遠傳於參與活動的網友中隨機選出2位果粉參加「遠傳讓你紅上蘋果」活動,經由專業團隊量身打造的成果,已於今天登上蘋果日報手機網蓋版廣告,大家快去一睹為快!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