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全新Canon ME20F-SHN網路攝影機,黑暗中展現高效監視 掌握關鍵時刻,智慧影像分析 不錯失任何細節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9-05 11:46:55
Canon致力於拓展更多彩色網路影像監控解決方案,推出全新網路攝影機ME20F-SHN,能夠在極低光源環境中呈現清晰彩色影像。ME20F-SHN亦可透過乙太網路強化網路功能,支援行動裝置、網頁瀏覽器及影像管理軟體,進行遠端監視和控制,結合卓越的低光性能及內建智慧影像分析,以精巧的機身實現高效監視。
Canon 推出全新網路攝影機 ME20F-SHN 以精巧的機身實現高效監視。


極低光源環境 提供最大可見度
ME20F-SHN網路攝影機搭載35mm全片幅CMOS感應器及DIGIC DV 4處理器,提供Full HD高畫質銳利的彩色影像,具有優異的超低光敏感度與最大可達400萬的ISO(+75db),在照度低至0.0005 lux的情況下仍能有效錄影。採用Canon專利技術,以利在光線不足難以進行的夜間監視環境下克服光線限制,即使黑暗中仍可錄製影像,讓企業有嚴謹的安全監控防禦。
Canon 全新網路攝影機 ME20F-SHN支援各種影像輸出,在照度低至0.0005 lux的情況下仍能有效錄影。


支援各種影像輸出 透過網路連線輕鬆遙控拍攝、管理及分享影像
ME20F-SHN網路攝影機可支援各種影像輸出,並提供多種傳輸介面,如3G/HD-SDI、HDMI及乙太網路。其中透過乙太網路連接可經由網路瀏覽器、行動裝置及其他影像管理軟體遠端操作攝影機設置,進行監控和錄影等工作。此外,ME20F-SHN可與各種EF鏡頭搭配使用,提供更靈活且多樣化的應用。
Canon 全新網路攝影機 ME20F-SHN可與各種EF鏡頭搭配使用,提供更靈活且多樣化的應用。


智慧功能極大化監控效益
ME20F-SHN網路攝影機內建智慧影像分析功能,如移動物體偵測、遺留物體偵測與移除物體偵測等,能在異常發生或場景變化時,自動錄影並輸出警示訊號至外部裝置以通知企業端。此智慧偵測功能有助於採用無人影像監視來提高成本效益。透過「指定區域資料量縮減功能(ADSR, Area-specific Data Size Reduction)」,可選擇重點區域進行嚴密監視,縮減其他區域影像的位元率,以節省網路頻寬而有利於資源最佳化。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