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QNAP 支援 pfSense 提升 NAS 網路安全,並提供 pfSense 全球支援服務訂閱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8-30 11:20:36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與開源防火牆與網路安全服務世界級領導廠商 Netgate 共同合作,提供 QNAP NAS 與 pfSense 聯合解決方案,強化 NAS 網路安全性。即日起,QNAP 用戶亦可於 QNAP 授權商店訂閱 pfSense 全球支援服務,確保及時獲得專業團隊的協助,解決設定和疑難排解的需求。

pfSense 是一個專為防火牆、路由器和 VPN 功能定製的開源系統,提供豐富的安全性功能,讓 QNAP NAS 得以在安全的網路環境中運作,並可迅速、輕鬆地建置內網防火牆,保護運行於 NAS 上的企業應用和資料的安全。企業組織可透過 Virtualization Station (虛擬機工作站) 在 QNAP NAS 中安裝並運行 pfSense 虛擬機。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