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賀! ViewSonic 4K UHD投影機勇奪日本第一!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8-20 11:27:36
領先全球的視訊科技領導品牌ViewSonic於2018年推出全球首款*高亮度 DLP 4K家用投影機PX747-4K及PX727-4K,一上市即於世界各地傳出佳績。根據調研機構FutureSource 2018上半年日本國內4K投影機銷售量市場調查報告,ViewSonic 4K Ultra HD投影機2018上半年在日本市佔率高達45.6%,勇奪日本銷售第一!而不只日本傳出好消息, ViewSonic 2018第二季在亞洲地區也以29.6%的市佔率創下4K投影機市佔第一的佳績!

優派國際台灣總經理黃金得表示:『在日本,使用者對於品質的要求是極高的,日本消費者購買產品是全面性考量產品本身的設計、畫質水準及售後服務。我們很高興ViewSonic 4K投影機獲得如此肯定,ViewSonic致力推出4K投影機的宗旨,在於讓消費者以經濟實惠的價位,享有身歷其境的大畫面觀看體驗。透過二款不同特色的4K投影機:PX747-4K及PX727-4K,為更多領域的消費者提供多種 4K投影的解決方案。日本與台灣有著共同的環境限制,多數家庭受限於家中空間無法增設視廳室,而PX747-4K - 3500高流明投影機的誕生解決了上述空間不足的問題,能讓消費者在有環境光的室內空間,仍可觀看大畫面的運動賽事及享受4K家庭劇院級的影音內容; 而PX727-4K具備RGBRGB 6節點色輪技術可還原影像真實色彩;最適合對於影像畫面高要求的消費者。』

ViewSonic所推出的兩款DLP 4K Ultra HD超高畫質家用投影機PX747-4K以及PX727-4K均提供令人驚豔的 4K 超高畫質(3840 x 2160)解析度,並搭載12,000:1 的高對比度及最新的 XPR 技術,可發揮 830 萬畫素的真實 4K UHD 解析度投影能力,充分呈現大螢幕細節。投影機並支援 HDR 和 Rec.2020 色域內容可產生極為細膩的影像,呈現畫面明處與暗處的更多細節,提供無可比擬的觀賞體驗。雙 HDMI 輸入為廣泛的裝置提供快速連接選擇,內建的 USB 電源供應器則可為連接的各類傳輸器(Dongle)與裝置供應電源。可提供家庭娛樂和多媒體投影解決方案。

PX747-4K 以 3,500 流明的高亮度,可在任何光源條件下,提供高畫質投影影像,成為全球首款*高亮度DLP 4K家用投影機。無論是在明亮或黑暗室內空間中,均可提供銳利清晰的細節和逼真色彩; PX727-4K具備RGBRGB 6節點色輪技術及國際電影色域標準Rec.709 高達96% 的精確度,除此之外還榮獲美國權威雜誌Projector Central編輯推薦獎( Editor’s Choice)。

ViewSonic 4K UHD投影機不僅銷售第一,更提供業界第一的 [加備保固 安心守護]尊榮保固服務,消費者於購買日起一個月內上網完成登錄,可立即升級 4年全機含燈泡保固;到府收送及送修間備用機服務。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