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普安科技 GSc 混合雲端儲存設備—企業雲端存取的必備利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8-20 11:07:24
普安科技 (股票代碼:2495) 推出 EonStor GSc 混合雲端儲存設備,整合優異的儲存效能及雲端閘道技術,為企業級用戶提供簡單、快速的雲端存取服務。

GSc 系列機種能任意地讓資料在本地端與雲端間移轉,,使用者透過本機存取的方式進行雲端資料存取。這種無縫接軌的連結,能讓應用程式透過一般通訊協定存取資料,而無須煩惱資料如何在本地端與雲端移轉。

另外此系列機種能把頻繁使用的資料區塊或檔案儲存在本地的快取暫存區,大幅提升企業的雲端資料存取速度。GSc 系列機種提供開放式快取政策設定,方便 IT 人員建立合適的快取政策,不再受限於隱閉式的快取機制。

GSc 系列機種預設在快取暫存區中保留常用資料進行存取。假使快取暫存區空間不足,系統便會清除不常使用的快取檔案,釋放磁碟空間。如果企業的重要工作檔案必須要有本地端的存取效能,IT 人員可進行設定,將此類檔案持續留存在快取暫存區內。若有不想在快取暫存區內留存的檔案 (例如備份檔案),則可設定僅將檔案傳送至雲端儲存空間而不留存在快取暫存區內。透過自行設定的快取政策,可最佳化的配置快取暫存區使用空間,同時大幅提升資料存取效率。

GSc 系列機種支援連線至 Amazon S3、Microsoft Azure、OpenStack Swift及阿里雲等主流雲端儲存服務。本系列機種具備不同性能及連線能力,與多種機型搭配,符合現今企業各類需求。

「在現今的雲端時代,GSc 混合雲儲存裝置為企業 IT 環境中一項不可或缺的設備。」,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高明賢 (Thomas Kao) 表示。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