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十銓科技7月營收6.57億元 營收續創歷史新高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8-13 13:04:45
十銓科技(4967)公布7月營收6.57億元,較上月成長2.91%。2018 年1~7月合併營收達40.29億元,較2017年同期成長10.54%,並首度在七月份即突破四十億大關。第三季本身為傳統旺季,加上記憶體價格緩跌,消費市場 SSD 升級需求浮現,將帶動 SSD 銷售及整體業績持續向上攀升。

依據研調機構Newzoo報告指出,今年全球電競參與人數將達23億人,帶動全球遊戲市場產值上看1,379億美元,年成長13.3%,以個市場別來看,亞太地區成長率達16.8%,超越拉丁美洲的13.5%,以及北美的10%,泛歐地區的8.8%,更預料2020年遊戲產值將達到1,435億美元。電競記憶體模組營收比重占十銓科技DRAM營收已逾5成,近期更積極開拓新興市場,逐步提升T-FORCE電競品牌的市占率,並帶動DRAM整體成長動能。

展望下半年,電子業傳統旺季效應下,下游封測廠業績也大幅翻揚,3C終端產品需求回穩,帶動記憶體價格上揚,十銓科技將持續推出新產品及 RGB電競系列記憶體,預期整體營收獲利可望維持穩健成長,十銓科技今年將力拚逐季成長態勢。此外,公司治理在完成董監事改選及薪酬委員會的選任後,將有助公司第三季營運更上層樓。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