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華碩宣布推出搭載最新Intel Mehlow平台工作站系列產品,可提升多執行緒工作負載最高達50%並同時支援三台獨立顯示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8-08 12:36:51
向來都是伺服器系統 / 主機板、工作站及工作站主機板領導品牌的華碩,今日宣布推出多款採用最新Intel Mehlow平台的工作站產品,包括:WS C246 PRO、WS C246M PRO主機板,以及ASUS E500 G5與ASUS E500 G5 SFF工作站;相較過去平台,全新Intel Mehlow可強化整體系統效能,為多執行緒工作負載提升最高達50%效能,同時還支援最新Intel Xeon E處理器,並擁有領先業界的可靠度與安全性,無論是中小型企業的專業工作需求,或是內容工作者常常會執行的4K UHD視訊渲染,都能輕鬆滿足、事半功倍!


雙M.2+雙LAN工作站主機板WS C246 PRO與Micro-ATX規格的WS C246M PRO
全新WS C246 PRO工作站主機板不僅配備4組PCIe 3.0 x16插槽,可支援專業級顯示卡與附加卡,例如:RAID控制器、網路卡,還內建M.2插槽,資料傳輸速度上看32Gbps,再加上可一次外接三部獨立顯示器,以及雙Intel® LAN連接埠,將提供絕佳擴充性與彈性,成就無與倫比的使用體驗。

而不只是WS C246 PRO,華碩也同步發表了Micro-ATX規格的Micro-ATX WS C246M PRO,雖然尺寸更為精巧,但仍兼具令人驚豔的強大效能,除同樣搭載M.2插槽,開機速度比傳統固態硬碟(SSD)高出5.3倍,亦具備可將散熱效率發揮到極致的機架設計,就算持續不間斷進行長時間作業,也能保有無可挑剔的運算表現與高度穩定性!


取得ISV認證並支援NVIDIA Quadro與AMD Radeon Pro的ASUS E500 G5 / G5 SFF工作站
分別以兩種外型尺寸為商業應用提供高階效能的ASUS E500 G5與ASUS E500 G5 SFF小型工作站,皆以Intel Mehlow平台為基礎,並採用Intel Xeon E2100系列處理器,同時還支援多重顯示卡,包括:NVIDIA Quadro與AMD Radeon Pro,並獲得多項獨立軟體廠商(Independent Software Vendors,ISV)認證,因此在使用Adobe、Autodesk與SolidWorks等多家公司旗下軟體時,將享有絕佳的可靠性與相容性。


強大多工的整合性IT平台—ASUS Control Center
華碩全新Intel Mehlow平台工作站系列產品皆隨附獨家ASUS Control Center (ACC)應用程式,可提供IT資產 / 安全管理、遠端BIOS更新,或透過行動裝置監控多個系統,以及一鍵軟體更新與派送,將能大幅提升企業工作效率、競爭力,成為其在追尋卓越與快速成長時最值得信賴和依靠的經營好夥伴!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